他的乐评   · · ·  ( 8篇 )

The Lord of the Rings: Complete Songs & Poems

The Road Goes Ever On And On

趁着春节,订了一堆书,包括一直想好好读读的Lord of The Rings。三本黑色封皮,有着指环在封面的书。很是开心。 之前随便扫了眼Ice and Fire,遗憾的是不大喜欢那样的语言风格,也不大喜欢那样的世界观。原版读...(5回应)
Teatro d'amore

[转自Mandolino]这是今年我买到的最喜爱的唱片

评论: Teatro d'amore 2010-12-07 18:43
蒙特威尔第(Claudio Monteverdi, 1567-1643)和贝多芬一样,他也是一个划时代的人物。他是一个只写声乐作品的作曲家,他的牧歌创作是这一文艺复兴时期音乐体裁的巅峰,而他的歌剧创作则是这种体裁的奠基之作。对于...(2回应)
管平湖古琴曲集

古韵悠然

评论: 管平湖古琴曲集 2010-09-28 22:08
我不懂中国古乐,仅仅是从听着的角度来看。 前一段时间古琴听得比较多,成公亮、李祥霆、龚一的专辑基本都听了个遍。虽然感觉很好,总觉得诠释得非常现代,像是改良后的古乐。就像现代食物更符合现代人的口味一...(1回应)
Bach: 6 Suites for Cello, BWV 1007-1012

朴实无华的一版啊

评论: Bach: 6 Suites for Cello, BWV 1007-1012 2010-02-04 00:58
木质的气息啊 落叶和泥土的清香 茶叶的味道 富尼埃1960年那版充满了落日时阳光的味道 这一版是雨后的芳香气息,比富尼埃速度更快,也更活泼(4回应)

他的音乐动态   · · ·  ( 0个 )

他的音乐豆列   · · ·  ( 0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