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乐评   · · ·  ( 21篇 )

evermore

简评

评论: evermore 2020-12-16 16:38
evermore比folklore有更高的高潮和更低的低潮--她从来没有在一张专辑中探索过丰富而错综复杂的人类情感,而folklore显然有更平滑的边缘,但缺乏那种冒险的性质.这也导致了evermore专辑中的一些哑弹--folklore有一...(7回应)
Coloring Book

城市英雄

评论: Coloring Book 2016-08-18 22:36
作为mixtape三部曲的收篇,coloring book就和封面一样,用到大篇幅的gospel和声,钢琴和管乐来创造出温暖亲切的神圣感,新增的父亲身份也是这张完结篇相比上张mixtape:acid rap相比,听起来更为成熟和慈爱的原因...(5回应)
Everybody Down

hip hop的长篇叙事诗

评论: Everybody Down 2015-12-31 00:06
作为诗人,Kate Tempest不走spiritual路线,她的强项在于细节的捕捉和情节的构建。她的节奏也理所应当成为文字的奴隶,音乐的变化从头到尾都是服务于文字情节的变化。 这张专辑显而易见的一点就是 整张专辑是以诗...(1回应)
The Voyager

the bitch ex-girlfriend who's forever prettier than you

评论: The Voyager 2015-12-11 02:13
这张专辑虽然文本比起jenny lewis之前的几张专辑来说扁平化了些,但并不意味着就比较好懂。例如“you cant outrun em” “the new you” “the voyager”这类歌曲更像一个失眠症患者在绝望的枯等之下提笔作出的文...(0回应)
Laundry Service

You have to be a brain to be sexy

评论: Laundry Service 2015-12-10 23:17
最近很喜欢把Shakira和Taylor Swift放在一起比较:难道不应该吗,这两个估计是流行乐坛里智商最高的两个女人了。而夏奇拉不仅拥有Taylor Swift 的才情和对生活小细节的热爱,还兼具拉丁女人的热情与忠诚。这也是...(0回应)
More Adventurous

关于爱意、死亡和moving on

评论: More Adventurous 2015-11-24 20:46
the good that won't come out是一张围绕着depression展开的专辑, 而more adventurous则是一张关于爱意、死亡和moving on with life的专辑 是经历了黑暗之后迎来的壮丽曙光 前三首歌是jenny lewis才华的一次小型...(0回应)
Red

瑕不掩瑜 最具突破精神的杰作

评论: Red 2015-10-15 23:15
作为实验品,RED固然有很多失手的地方,但这种体积庞大的专辑本来就应该用不同的方式来欣赏。 相对于1989的高压缩轰炸,RED的各种音乐元素是分散自然生长的。鲜少有人注意到这张专辑里她对音色效果器的使用。全...(2回应)
Sheezus

revise

评论: Sheezus 2015-10-15 14:32
这张专辑现在在我心中的地位和it's not me, it's you的地位差不多了 其实初听觉得这张碟挺敷衍的 收集了当下比较流行的各种流行材料 但是有种每个地方都蜻蜓点水一下的泡泡糖音乐感觉 还有auto-tune的让人怀疑她...(0回应)
Talk Dirty

confidence not arrogance, pleasure not power

评论: Talk Dirty 2015-07-15 12:45
这张专辑给人好感的原因不仅是跳出了黑人urban嘻哈的小圈子 大刀阔斧地给出直截了当的hooks 更可贵的是他对于性的态度。这张专辑是真正由‘性’这个关键词串起来的概念专辑。直截了当的黄歌胜在题材和趣味,情歌...(1回应)
Shakira.

underrated versatile vocalist

评论: Shakira. 2015-01-20 13:28
sale el sol大量取材世界风beat后,同名则继续大换血,让人发现夏奇拉唱起美国入时的pop、rock来完全不比本土的当红低洼差(其实她前几年唱的那些流行抒情摇滚已经很本土化了) empire90年代异域感的扭曲摇滚旋律...(0回应)
<更新的评论 1 2 3 更早的评论>

用你的鼠标投票  · · · · · ·

如果你觉得一篇评论对你有帮助,请你点击“有用”。你的投票直接决定哪些评论出现在豆瓣首页和“豆瓣最受欢迎的评论”里,以及在书、电影和音乐介绍页里评论的排序。

所有“没用”的点击都是匿名的。


> jellybaby的音乐主页


订阅jellybaby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