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歌单   · · ·  (12创建 · 7收藏)

豆瓣FM DJ兆赫正在迁移到歌单。如果你收藏了DJ兆赫,它们会迁移到你收藏的歌单中。

想听   · · ·  ( 203张 )

听过   · · ·  ( 1683张 )

他喜欢的艺术家   · · ·  ( 2位 )

他的乐评   · · ·  ( 21篇 )

evermore

简评

评论: evermore 2020-12-16 16:38
evermore比folklore有更高的高潮和更低的低潮--她从来没有在一张专辑中探索过丰富而错综复杂的人类情感,而folklore显然有更平滑的边缘,但缺乏那种冒险的性质.这也导致了evermore专辑中的一些哑弹--folklore有一...(7回应)
Coloring Book

城市英雄

评论: Coloring Book 2016-08-18 22:36
作为mixtape三部曲的收篇,coloring book就和封面一样,用到大篇幅的gospel和声,钢琴和管乐来创造出温暖亲切的神圣感,新增的父亲身份也是这张完结篇相比上张mixtape:acid rap相比,听起来更为成熟和慈爱的原因...(5回应)
Everybody Down

hip hop的长篇叙事诗

评论: Everybody Down 2015-12-31 00:06
作为诗人,Kate Tempest不走spiritual路线,她的强项在于细节的捕捉和情节的构建。她的节奏也理所应当成为文字的奴隶,音乐的变化从头到尾都是服务于文字情节的变化。 这张专辑显而易见的一点就是 整张专辑是以诗...(1回应)
The Voyager

the bitch ex-girlfriend who's forever prettier than you

评论: The Voyager 2015-12-11 02:13
这张专辑虽然文本比起jenny lewis之前的几张专辑来说扁平化了些,但并不意味着就比较好懂。例如“you cant outrun em” “the new you” “the voyager”这类歌曲更像一个失眠症患者在绝望的枯等之下提笔作出的文...(0回应)

他的音乐动态   · · ·  ( 0个 )

他的音乐豆列   · · ·  ( 0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