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I Ate The Knife - Mick Harvey (DISC 01)
2. Several Sins - Stanley P
3. Undone - Wok
4. Sleep Alone - Dimi Dero Inc
5. Blast Off - Punish Yourself
6. Better Blood - The Hate Inside
7. Dull Day - Dead Brothers
8. Hide - Jon Ulecia
9. Crowned - The Drones
10. Dead Radio - Penny Ikinger
11. Blood And Sand - Bellmer Dolls
12. Still Burning - Kamikaze Trio & Spencer P Jones
13. Marry Me (Lie! Lie!) - Alice Texas
14. Shivers - Nikki Sudden (DISC 02)
15. I Burnt Your Clothes - The Holy Soul
16. French Revolution Blues - Gallows
17. Silver Chain - Mark Steiner
18. So The Story Goes - The Iron Cobra Orchestra
19. Endless Fall - Wok
20. Marry Me (Lie! Lie!) - Circo Fantasma
21. La Folle De La Ville (Black Milk) -- Gil Rose & Les Hydropathes
22. Shivers - Noah Taylor
23. I Ate The Knife - The Mo
24. Song For Rowland - Leone Carmen
25. So The Story Goes - Rowland S Howard
0 有用 豆友1750827 2009-06-25 22:12:01
大部分都挺满意的,knife、dead radio、marry me和shivers等等都很好,silver chain这首我心爱的金曲稍微欠一点是个遗憾,但还是很努力地在表现原版……这张最大的好处是,让我发掘了好多不认识的受了rsh影响的好乐队!
0 有用 Ning 2010-01-31 17:16:51
哈难听- -
0 有用 cassidy 2009-03-16 00:00:23
鱼龙混杂!Mick的KNIFE很不错,笑就好萌。Dull好玩。MO的KNIFE,操!Undone鼓严重不对位,Dead破笔女声,Merry完全脱线,最后舞曲都来了,Clothes鼓和吉他完全不得要领,FRE金属你妹,Chain很猥琐,Story,fall,shivers崩溃!
0 有用 Ning 2010-01-31 17:16:51
哈难听- -
0 有用 cassidy 2009-03-16 00:00:23
鱼龙混杂!Mick的KNIFE很不错,笑就好萌。Dull好玩。MO的KNIFE,操!Undone鼓严重不对位,Dead破笔女声,Merry完全脱线,最后舞曲都来了,Clothes鼓和吉他完全不得要领,FRE金属你妹,Chain很猥琐,Story,fall,shivers崩溃!
0 有用 豆友1750827 2009-06-25 22:12:01
大部分都挺满意的,knife、dead radio、marry me和shivers等等都很好,silver chain这首我心爱的金曲稍微欠一点是个遗憾,但还是很努力地在表现原版……这张最大的好处是,让我发掘了好多不认识的受了rsh影响的好乐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