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bute to Rowland S. Howard 短评

热门 最新
  • 0 豆友1750827 2009-06-25 22:12:01

    大部分都挺满意的,knife、dead radio、marry me和shivers等等都很好,silver chain这首我心爱的金曲稍微欠一点是个遗憾,但还是很努力地在表现原版……这张最大的好处是,让我发掘了好多不认识的受了rsh影响的好乐队!

  • 0 cassidy 2009-03-16 00:00:23

    鱼龙混杂!Mick的KNIFE很不错,笑就好萌。Dull好玩。MO的KNIFE,操!Undone鼓严重不对位,Dead破笔女声,Merry完全脱线,最后舞曲都来了,Clothes鼓和吉他完全不得要领,FRE金属你妹,Chain很猥琐,Story,fall,shivers崩溃!

  • 0 Ning 2010-01-31 17:16:51

    哈难听- -

<< 首页 < 前页 后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