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你一杯乙硫醇的乐评(6)

他的乐评   · · ·  ( 6篇 )

Crimson Poem 深紅之詩

P4K乐评

评论: Crimson Poem 深紅之詩 2021-12-30 23:42
翻译一篇P4K乐评 https://pitchfork.com/reviews/albums/yikii-crimson-poem/ 作者:金敏秀(Joshua Minsoo Kim) 高产的中国音乐人 Yikii 将她自己的恐怖与美好相结合,为听众呈现出艺术生涯中最能体现其美学追...(0回应)
Forever and Ever(没有过去,怎么遇见未来)

关于过去和未来的逐章评点

  JS(陈忠义+陈琦萱)为大多数世人熟知,恐怕是因为他们给电视剧《仙剑奇侠传》唱了两首歌(《杀破狼》《花与剑》),我认识他们,要稍微早些,大概是在华研出的音乐人DEMO专辑《爱·原色》里。其实JS早就以Go...(2回应)
亲爱的丁薇

这个有个性的女人

评论: 亲爱的丁薇 2008-06-04 00:18
  丁薇好久没有新作品了。这朵孤艳的冷花,四年一绽放,《亲爱的丁薇》已经是2004年的事了。似乎是转眼之间,已经三年过去了。   当时和音像店老板混得熟,经常找他介绍歌听。他知道我喜欢另类的声音,于是说...(1回应)
我的朋友Betty Su

那个曾经全盛的顺子

评论: 我的朋友Betty Su 2008-06-04 00:14
听顺子,是因为她曾是魔岩唱片的实力唱将之一。当年为了找杨乃文和陈绮贞的音乐,买了一本《魔岩Monster Campus Tour》的live专辑,其中就有顺子——现在也绝版了吧,貌似电驴上都找不到踪影,那本专辑也是我众多...(2回应)
受了点伤

评论 阿桑:受了点伤

评论: 受了点伤 2007-06-16 19:25
阿桑的成名曲,大概就是《叶子》了,不过第一次听《叶子》,并不是她唱的,唱的人是写这首歌的人——陈晓娟。显然阿桑的嗓音比陈晓娟要有味道,沙哑地划过你的耳际。听说《叶子》,则是更早的事了,有同学迷...(0回应)
The Emancipation of Mimi

评论The Emancipation of Mimi……实在想不到用什么作标题……

评论: The Emancipation of Mimi 2007-06-16 19:23
Mariah Carey这张专辑买到手的时候,真是很开心。我还记得是一个晚自习下课,七点二十的时候,去金旋律,王恺告诉我Mariah Carey出新专辑了。我立即买下。回到宿舍,放到我当年用的破复读机里,结果我大为吐...(0回应)

用你的鼠标投票  · · · · · ·

如果你觉得一篇评论对你有帮助,请你点击“有用”。你的投票直接决定哪些评论出现在豆瓣首页和“豆瓣最受欢迎的评论”里,以及在书、电影和音乐介绍页里评论的排序。

所有“没用”的点击都是匿名的。


> 送你一杯乙硫醇的音乐主页


订阅送你一杯乙硫醇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