惦记的5星乐评 (3)

诗酒歌 2010-03-03 00:33:52

你总能惦记这样的歌儿

老周在他的《江湖夜雨十年灯》里面说小娟有天籁般的嗓音,暂且不算他们这帮北京民谣圈里的人惺惺相惜,连老周这样被鲁大头夸做“哇,你是我见过最文艺的人“都赞不绝口,想必应是相当牛逼的。 余抱着老周推荐的念头听第一遍的时候,或许是办公室环境太吵还是那天体力活干多了...  (展开)
北美猥琐男 2010-02-16 05:09:46

真喜欢小娟呀

喜欢这盘CD里的每一首歌。最喜欢【给爱】。听的时候有要去拉她的手的冲动。:)【我俩永隔一江水】也很好听,悲伤的歌居然唱得如此唯美。【再回首】很适合用来催眠,里面的“朦胧”很象打哈欠的声音。:)  (展开)
颜颜 2010-01-10 20:00:31

阿弥陀佛在心间

这张专辑里最喜欢的便是这首“阿弥陀佛在心间”不管是曲还是词,都是我喜欢的那种调调。最近的这段日子,我的心很乱很乱,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的心情,不知该何去何从。很偶然的好友从云南回来带了一张妙子的碟,听着听着便爱上了,不能自已。于是又一次的怀念束河,怀念在那...  (展开)

订阅惦记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