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hnsucht的乐评 (10)

69.DDC 2009-05-30 01:29:16

双语歌词 (德英)

1. Die Sehnsucht In Mir      Versucht -- erneut versucht   Bin ich still -- starr -- und erstaunt   Und ein wenig -- ja ein wenig beseelt   Ich schwebe über die zahme See   Kann das frische Nass   Auf meinen Füssen schier erahnen   Erlesen...  (展开)
madmozart 2009-06-15 12:22:37

中年大叔的复燃

总的来说,这是一张优秀的专辑,每一首在我听来都流畅入耳,且相当抓人,但其优秀并不像早期的作品一般在于革新,<Sehnsucht>的优秀在于承接和成熟,换言之,其具有集大成的性质,而且,<Sehnsucht>承接的不仅是Lichtgestalt和Echos,往昔所有作品,一切成熟或不成熟的音乐手法都纷至沓...  (展开)
69.DDC 2009-05-29 01:31:46

双语歌词 (德英)

1. Die Sehnsucht In Mir Versucht -- erneut versucht Bin ich still -- starr -- und erstaunt Und ein wenig -- ja ein wenig beseelt Ich schwebe über die zahme See Kann das frische Nass Auf meinen Füssen schier erahnen Erlesen bist Du Dass solches Du kannst ...  (展开)
das Kind 2012-12-24 05:45:14

我觉得他们之前的专辑都可以打五分,这个得打一分

若不是今天听到12年的新砖,我都要把lacrimosa和06年以后的lacrimas profundere相提并论了。 总体基调是滥俗的,力不从心的。4年时间把saphire、my last goodbye的和lezte ausfahrt: leben的痕迹统统抹去。从lichtgestalt到schattenspiel,可以看出tilo内心的犹豫:内心感恩地...  (展开)
梦魇马戏团 2012-08-11 14:47:00

火焰∕沉睡∕渴望 ——解构Lacrimosa 《Sehnsucht》

二元之对立:渴望 能表达而不能言之的只有欲望,本身试图表达欲望的话语就是一种企图分解自我的欲望。这种欲望是自反的,也就注定站在自我世界的偏激角度,在语焉不详的诗性真理里放弃客观。所谓欲望,从头至尾你只能描述它,发散它,而不可能诠释它。 于是在暗黑的丛林里,举...  (展开)
gritOC 2009-08-03 21:59:06

为什么我觉得金属有点too much

首先无论如何、肯定是要推荐的 但是听来听去,总觉得有些不对 一直以来,自己把lacrimosa定位为哥特 但是越来越多人说它是哥特金属 的确,它也越来越金属 昨晚上海的演唱会上无数人都用金属礼 我却希望大家能真正的来“哥特” 怀念seele in not 虽然其中也是有金属、尤其开...  (展开)
lafiona 2011-12-01 21:46:23

渴望真理

2009专辑-Sehnsucht渴望 综述: 说实话,看到那么多网友众口一词地批判这张专辑,我是很惊讶的。其实我也不喜欢这张专辑,不过原因不是网上那么多朋友说的“专辑不理想”,而是因为我的口味根本不适应这样的电子风格产物。至于就专辑本身而言到底“理想不理想”,我就不知道...  (展开)
宫在笼里 2009-07-08 15:12:44

等着8月2日去卢湾体育馆看泪~~

很早就听了泪的这张新砖,感觉还是很不错的~~ 记得第一次听到Elodia那张时候快要泪奔了,感觉自己真实无知得很,竟然不知道还有这么支合我胃口的乐队!最无奈的是在我认识他们之前竟然已经来上海开过演唱会了...啊~~~第二次发生这种情况了~(前一次的情况是,当我知道并喜欢了N...  (展开)

订阅Sehnsucht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