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ctric Light的乐评 (2)

念安娜。 2018-05-28 13:51:51

始于颜值,陷于才华

James Bay这几年的历练,已然有了属于自己的成熟风范,这并非是单纯的音乐风格方面的成熟,而是整体的成熟。对于来自英伦三岛的歌手,例如:James Blunt、Craig David、Shayne Ward,甚至我们熟悉的Coldplay、Sarah Brightman等等从未让大家失望过,他们的音乐才华和创作作品从...  (展开)
乐旻 2018-06-28 11:09:09

让你步步沉沦的声光电

作为2015年的BBC年度之声和全英音乐奖乐评人选择奖得主,James Bay的首张专辑「Chaos and the Calm」起点相当高,这张「Electric Light」从首支单曲「Wild Love」曝光,从短发的形象上便给人一种截然不同清爽印象。 第二张专辑,James Bay试图在专辑里放入更多的尝试,听完专辑...  (展开)

订阅Electric Light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