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奇社EP的4星乐评 (30)

诺基拉 2007-01-25 22:20:57

中国文学史与当代中国流行音乐种种

(呵呵,想了想还是把今天写好的这篇根据真实事件改编的好玩的东西发到卡奇社这儿来吧。) 我和室友小玲在寝室里听着卡奇社的《游园惊梦》和张靓颖的《如果爱下去》。 我:张靓颖的整张专辑无论是编曲还是歌词,都是十分老练的,一如正面描写的炮制手法,质量有一定保证,但...  (展开)
哈默林騎士 2007-03-31 18:47:21

日光八段锦

电音和灵动间游走 听觉泡泡 满满的充溢房间 暖橙色 青黄色 晕染开去的干净 油菜花 狗尾草 校园树 LOMO铺陈 眼前的底色 幻化无数微小细碎 【游园惊梦】7秒的前奏让我想到电视剧雪山飞狐 而一个三月 谁的牡丹亭红遍了 绿溢了 被轻锁了 【红色】红色的匕首 一直听成红色的T恤 ...  (展开)
吳叉叉. 2007-01-27 15:10:07

闻到"北漂"的味道...

第一次写COMMENT...小紧张... 一直都听过这个名字<卡奇社>,不过还没有听过他们的歌.在听第一首,好像很沧桑的感觉,虽然我从没体会过. 好像是看到了东北的土路,两旁高高的东北大树,一些田野,一些村舍,时不时有人开着拖拉机"轰轰轰"的从身边开过.一个女人在破旧的黄色麦田中吟唱,...  (展开)
valerian 2007-03-10 17:40:30

春天,卡奇社

这个春天,最后一个以读书为乐的春天,选来选去,选中卡奇社(charrchy)的新ep.舒服。三首歌灌满mp3,反复循环。日光倾城,红色,游园惊梦。 青岛,海风吻起来咸咸的。有个画画的女孩子,喜欢流浪猫咪。她说她叫颗粒。突然就联想起那种想念一个人的时候,会从鼻子里飞出来...  (展开)
2007-03-24 13:19:45

卡奇社:日光在唱歌

这张照片,大片的明黄和远处的青绿,构成一种暖色调的清新。像他们的歌。 初听,最喜《红色》,有一种倔强的表情,带着青春的骄傲与偏执,每一个快乐和伤痛都变成梦境中的茫茫沙漠和满眼燃烧的曼陀罗。摇摆的节奏,跳跃的鼓点,又含着些许苍凉味道。“赤裸的红色/残暴的 温暖吞...  (展开)
00lily00 2007-03-20 13:02:58

去年我就看上了

卡奇社是被我们的gg在酒吧发现,然后放在我们网站上的. 当时,我们网站上把他们做了首页推荐,我就听了 奇怪的是,听了之后欲罢不能....... 但是现在的三首,还不是他们最好的歌曲 加油,卡奇社  (展开)
心中的桃源 2007-04-23 11:32:10

日光下的自在与漫游

其实首先是这张专辑的封面吸引了我,两个孩子像是麦田里的守望者,尽管看得出来两人都不是什么俊男美女,但整个布局就像一幅近世的油画,复古的而自然的。 于是这张EP给我的感觉,也是复古的而自然的。 主打的《日光倾城》确实让人眼前一亮,歌词里很有旅行意义的描述,与民谣...  (展开)
肖浑 2007-04-16 20:20:35

龙九之后关注的又一组合

国内组合,独立清新路线。专辑封面就很可喜,明亮幽静的黄绿色,让人恍惚。 这可能是又一个龙宽九段。自从龙九解散,便再也没有亮我眼的组合(牛奶咖啡名声在外,但我还没怎么听。)不过,风格明显和龙九不同,走的是电子加复古路线,情绪向内收,不像龙宽的声音那么外...  (展开)
100% Free 2007-10-13 12:28:35

日光倾城

第一次听到卡齐社的歌就是这首《日光倾城》,是随着蓝魔的Q13一同“买进来的”(蓝魔的广告歌)一下子就被深深吸引了,简单的音符里却应透着一股个性的旋律,mp3里的个换了一茬又一茬,但《日光倾城》文件亦在  (展开)
坏种子 2007-04-26 20:51:28

城市下午的素歌

一个随意,点击了这张专辑的《日光倾城》,发现这竟然就是在办公室一堆烂泥的流行歌曲里面听过几回的唯一舒适的歌。 彩色的路标 禁止通行的警告 天空之下 我们轻得像羽毛 双眼是盲目的最佳玩伴 还是选择了不选择的旅途 观看了一颗流星坠毁了 所有的人会为此而难过 ...  (展开)
麦小麦 2007-03-05 19:05:13

突然花开了

原本是不知道他们的,突然听到,仿似那些花开的声音,就是这么透彻。 下午的阳光很懒,这个城市最美好的季节即将到来。似乎还没有经历严冬,夏天就在张开羽毛。春风很大,眯着双眼,走在阳光下的马路上,车流很大,人很多,大M在远处笑着,我很幸福的珍惜着。 这难道不是一个城...  (展开)
Dustin 2013-01-12 00:25:52

唱到心里去的温暖

我认为每一首歌都有一种感觉与之对应,《日光倾城》的感觉就是盛夏季节阳光穿过茂密的树叶照射在汽车行驶的柏油马路上。 第一次听这首歌的时候正是夏日里阳光灿烂的一天,昏昏欲睡的下午正在播放的豆瓣FM中突然传出了这首卡奇社的个,新锐的曲风立刻吸引了我...  (展开)
燕小七|常人理解不了的神经抽搐 2007-10-09 20:19:02

在3月乍暖里的温暖

那是一个三月天,我听到卡奇社的歌 你知道那种春天里乍暖还寒的时候,你的心冷的揪在一起的时候。 你却被一把声音救赎的美好么. 阳光刹时变成橙色,我明白了什么叫做, 日光倾城.  (展开)
青青原上草 2007-05-17 11:22:01

日光倾城

清澈、通透的嗓音 让人沉浸 想象,漫无边际 思绪游走,灵动,幻化做一尾鱼 “蝴蝶飞过城市高楼开出了花 被它唤醒的生命短暂一瞬” 魔法一样 唤醒城市奇异的华美 日光倾城 城市花开  (展开)
Coolriver 2007-04-12 18:31:47

红色

red. red bull. red alert. red hat. red ... 头一次对电子乐感兴趣。我爱轻摇。我爱rhythm。全线推介。  (展开)
仨儿 2007-02-23 12:15:15

彩色的路标 禁止通行的警告 天空之下 我们轻得像羽毛

第一遍听真的觉得很像王菲 第二遍听又觉得像龙宽九段 然后再听下去 慢慢的就喜欢上他们了 歌词嗓音和音乐都让我觉得好舒服 就像现在的天气 我躲在阳光的阴影里 看着树叶随着风在静静的摆动  (展开)
我睡了一万年 2007-02-06 20:00:28

是我喜欢的呢种

无聊时候就喜欢找歌听, 晃悠到豆瓣,在最关注的唱片里, 只有这张我下了两首, 女孩的声音不刻意, 歌词又写的不差, 这么听着, 觉得不错, 太商业化的东西, 听着很厌恶, 太个人的东西, 我又欣赏不起来, 这类刚好。  (展开)
艾蔻 2007-02-06 14:31:09

~游园惊梦~

闲来游豆瓣,偶然点开卡奇社的一首《游园惊梦》, 很久没有听过这样养耳的小调了,不禁一遍一遍周而复始地听, 像radio in head一般,即使音乐停止乐曲仍在耳边一遍一遍地回响。 主唱的女孩声音有些像FAYE,曲风有点像FAYE早期的风格, 只是一种心中郁结的千愁万绪的流露,而...  (展开)
莎啦啦 木头 2010-03-12 20:26:52

漫不经心 摇晃 走路

你有午后在阳光下慢慢走么,你有漫不经心在微风中摸一下眼皮么 你的手心有微微的汗珠,眼睛有一点睁不开 漫不经心,轻轻哼着的歌  (展开)
<前页 1 2 后页> (共30条)

订阅卡奇社EP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