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o的乐评 (4)

Yen 2016-10-28 17:38:05

秦弦子

兩年前左右,在我收集原聲帶的過程中,無意聽到譚盾的《夜宴》,並被裡面的“越人歌”所感動。爾後我發現小時候的大熱門《臥虎藏龍》不但是他配的樂,連評價兩極的《英雄》也是他譜的曲。我從小就把《臥虎藏龍》看了好幾回,卻沒留下太多印像;而《英雄》和《夜宴》看的沒《...  (展开)
东方不败 2007-01-18 18:13:31

还成

我买的第一张正版电影原声CD,花了130元让朋友从香港带的,国内那时候电影刚上映。 电影拍得一般,谭盾的表现中规中矩,能听吧。  (展开)
柳月珩 2010-12-28 23:50:58

一晃眼,小五年过去了

还有十分钟,戴卡车帽的小伙子就过生日。 二十三岁。 我把第一篇乐评写给他,当作生日礼物。不过,他看不到的。而我也乐得他看不到。 我忘了是在哪一篇帖子里看到,说暗恋这个事情,非关别人,只和自己有关。文章把自己那点小情调标榜得优雅而高尚。 但是反过来想想,既然不是...  (展开)

订阅Hero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