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瓜的5星乐评 (3)

完美风暴 2006-09-07 11:46:43

我爱傻瓜

《傻瓜》是苏慧伦非常经典的专辑,我爱傻瓜。 在专辑中,苏慧伦亲自参与制作了两首歌曲,《随心所欲》和《我们都是好人》,这两首歌都非常好听。尤其是那首《我们都是好人》。她将那种无奈、伤心的情感,以她独有的苏式唱法完美的展现了出来。其实,苏慧伦唱慢歌是非常有感觉...  (展开)
铲铲 2009-11-12 00:25:43

我们都是好人

苏慧伦是一个很好的歌手,可惜一直被定位玉女偶像派。我承认在lemon tree那盘专辑的时候,她长发飘飘小鸟依人的微笑状很吸引我。 ——我记得,为什么,我一直记得这么清晰?我是一个念念不忘的巨蟹座怪胎——我斜倚在教室的栏杆上,对我最好的小学同学戴丽娟说,看,我新买的...  (展开)
。 提線木偶 2008-08-02 00:03:53

初中時的回憶。

聽蘇慧倫那是整個初中時代最熱衷的事情。 大概是96、97、98那幾年吧。 那時大多是聽卡帶的。 身上天天帶著隨身聽。 口袋里裝滿了電池。 現在聽她的《鴨子》、《葉子落下的世界》、《傻瓜》、《檸檬樹》等等都能回憶起當年的感覺。 甚至當年聽某首歌時的氣息。 真的很懷...  (展开)

订阅傻瓜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