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Awesome Wave的乐评 (6)

tiffffany 2013-03-05 15:20:22

Taro & Capa

像诗人一样讲述 Taro & Capa 两个战地摄影师的故事 很悲惨很美好的故事 一般听歌不大注意歌词 刚开始是听到 Do not spray into eyes, I have sprayed you into my eyes 的一股莫名奇妙但是很美好的意象 于是找到歌词 才发现原来是有故事的 Indochina, Capa jumps Jeep, two ...  (展开)
最后一代 2013-06-09 21:37:38

与三角基的30天△An Awesome Wave△

Alt-J,如果你在高端霸气的Mac系统按下这两个键,就会出现△的符号。乐队名字来自于此 Alt -j来自腐国利兹大学。去年推出处子专辑 an awesome wave,一举夺得水星奖。 -------------------其实我从来没有写过乐评这种奇怪的东东------------------------------------------...  (展开)
田中小百合 2012-11-04 22:10:27

Alt-J(∆)的Awesome之作

“Triangles are my favourite shape, three points where two lines meet. ”幾位相識於列斯市大學的好友,利用Mac電腦上打出三角形符號的Alt + J鍵來當成自己的團名,全因主唱Joe Newman喜歡三角形這個圖案,也反映出就讀藝術系成員的美學觸覺,他們的音樂共冶民謠與突出的節...  (展开)
xDa 2016-09-14 17:07:09

没有人提到life is strange吗?

Life is strange第二章开头的音乐 something good 让我在半夜突然浑身起鸡皮疙瘩,立马关掉游戏,找到了alt j 12年的专辑,15年的游戏,选曲的人是神。 根据剧情,第二章厂家给玩家的代入感是很多未知的谜面等待着我们来揭开。因为预告片的紧张气氛,让玩家都充满好气且十分...  (展开)
外人 2014-05-22 12:37:24

三角樂團/驚濤駭浪

◎2012水星音樂大獎得主,全英音樂錄影帶大獎雙料提名,打入英國金榜Top 13、告示牌Heatseekers Top 3耀眼超新星 ◎以英國里茲為根據地的四人樂團,大膽突破常規之首張專輯 ◎構築詼諧迷幻前衛曲調,如史詩般的新民謠音樂奇航記 ◎DVD特別收錄In the Woods Festival現場演唱...  (展开)
林儇 2022-06-21 20:07:35

alt-J(∆) taro

标签:电子,独立摇滚,独立流行 一支喜欢吉他和计算机的英国乐队 “下一个Radiohead” 绚丽 细致 内省 声音缠绵且怪异 摄影人都听说过一句话:“假如你拍得不够好,那是因为你靠得不够近”。这句来自1930至40年代的著名战地摄影记者罗伯特·卡帕(Robert Capa)。这首“taro”...  (展开)

订阅An Awesome Wave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