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的人文素养和音乐性完全脱节

盖斯先生 评论 寻宝游戏 5 2018-07-12 15:05:03
来自豆瓣App
鸿仔
鸿仔 2018-07-13 05:23:41

许嵩的粉丝只会欣赏情歌大概是个笑话吧,能够追随他到现在的粉丝,可不是情歌支撑到现在的。

盖斯先生
盖斯先生 2018-07-13 07:28:46
许嵩的粉丝只会欣赏情歌大概是个笑话吧,能够追随他到现在的粉丝,可不是情歌支撑到现在的。 许嵩的粉丝只会欣赏情歌大概是个笑话吧,能够追随他到现在的粉丝,可不是情歌支撑到现在的。 鸿仔

疏忽写错了 删了

Now.
Now. 2018-07-14 23:44:38

最后一段差评

盖斯先生
盖斯先生 2018-07-15 00:33:10
最后一段差评 最后一段差评 Now.

你是伪粉?

哈哈哈鬼
哈哈哈鬼 2018-07-15 07:21:19

很客观的评价,其实我觉得浪还好,九月清晨第一次听觉得他的声线不适合,不过听多了也还好,能单曲循环

上享九天灵
上享九天灵 2018-07-15 16:15:36

声线确实不适合这种音乐,不过无所谓了,谁让这是大老虎的歌呢😂

成飞
成飞 (.) 2018-07-16 18:15:05

非常客观的评价了。许嵩这张专辑的思想性太强,就像姜文的《邪不压正》,但是不够悦耳(流行),很可能只是死忠粉的自嗨。

成飞
成飞 (.) 2018-07-16 18:17:00

一直期盼他写出《违章动物》等抓耳又深刻的歌,大概是等不到了。

盖斯先生
盖斯先生 2018-07-16 18:41:23
一直期盼他写出《违章动物》等抓耳又深刻的歌,大概是等不到了。 一直期盼他写出《违章动物》等抓耳又深刻的歌,大概是等不到了。 成飞

雅俗共赏也是

成飞
成飞 (.) 2018-07-16 18:51:15
雅俗共赏也是 雅俗共赏也是 盖斯先生

第六张专辑写的很有意思,同是自我解剖,《最佳歌手》比《老古董》写的好多了。不是很喜欢《老古董》,深刻有内涵这种话可能只可以别人说,自己写出来又是另外一个样子

盖斯先生
盖斯先生 2018-07-16 19:13:45
第六张专辑写的很有意思,同是自我解剖,《最佳歌手》比《老古董》写的好多了。不是很喜欢《... 第六张专辑写的很有意思,同是自我解剖,《最佳歌手》比《老古董》写的好多了。不是很喜欢《老古董》,深刻有内涵这种话可能只可以别人说,自己写出来又是另外一个样子 ... 成飞

说实话,之前我一直喜欢苏格拉没有底,后来青年晚报出来把我惊喜坏了,你可以去看我给青年晚报的乐评。这张尚可吧,比不如吃茶去好点,问题就是旋律。。我还是喜欢青年晚报,我感觉那是许嵩他自己的样子

燎沉香
燎沉香 2018-07-19 01:18:36

两位在这大张旗鼓的谈论,其实要清楚一点,这都是你自己认为的,而我偏偏认为许式唱腔却很独有特色。

盖斯先生
盖斯先生 2018-07-19 01:21:49
两位在这大张旗鼓的谈论,其实要清楚一点,这都是你自己认为的,而我偏偏认为许式唱腔却很独... 两位在这大张旗鼓的谈论,其实要清楚一点,这都是你自己认为的,而我偏偏认为许式唱腔却很独有特色。 ... 燎沉香

哈哈哈哈这不也正是你自己认为的吗

燎沉香
燎沉香 2018-07-19 01:57:31
哈哈哈哈这不也正是你自己认为的吗 哈哈哈哈这不也正是你自己认为的吗 盖斯先生

没错,这都是我们自己认为的,真正的只有许嵩本人才知道,因为我们对他的了解始终只是一部分,又怎么能保证自己对他的评价是对的呢?

盖斯先生
盖斯先生 2018-07-19 08:16:10
没错,这都是我们自己认为的,真正的只有许嵩本人才知道,因为我们对他的了解始终只是一部分... 没错,这都是我们自己认为的,真正的只有许嵩本人才知道,因为我们对他的了解始终只是一部分,又怎么能保证自己对他的评价是对的呢? ... 燎沉香

那我就坚持自己的认为了

御北少主
御北少主 2018-07-23 15:14:42

我身为嵩鼠我很赞同你的评价,既指出了嵩哥的进步,又指出了嵩哥的不足之处。 喜欢是有理由的,身为歌迷不是盲目去追捧,而是应该客观看待。

黔韵文学
黔韵文学 2018-07-23 18:54:52
一直期盼他写出《违章动物》等抓耳又深刻的歌,大概是等不到了。 一直期盼他写出《违章动物》等抓耳又深刻的歌,大概是等不到了。 成飞

重复重复和艺术家们都是。

易拉罐子嫑可乐
易拉罐子嫑可乐 2018-08-03 18:06:33
第六张专辑写的很有意思,同是自我解剖,《最佳歌手》比《老古董》写的好多了。不是很喜欢《... 第六张专辑写的很有意思,同是自我解剖,《最佳歌手》比《老古董》写的好多了。不是很喜欢《老古董》,深刻有内涵这种话可能只可以别人说,自己写出来又是另外一个样子 ... 成飞

现在来看确实是猜错了,许嵩老古董不是在说自己,有没有一种可能是在说那个流行乐的黄金年代?或是更深刻的含义。

成飞
成飞 (.) 2018-08-03 19:07:56
现在来看确实是猜错了,许嵩老古董不是在说自己,有没有一种可能是在说那个流行乐的黄金年代... 现在来看确实是猜错了,许嵩老古董不是在说自己,有没有一种可能是在说那个流行乐的黄金年代?或是更深刻的含义。 ... 易拉罐子嫑可乐

或许吧

香槐亦解忧
香槐亦解忧 2018-08-05 11:27:59

“完全”未免有些过了,许嵩的曲有些的确不如从前那般一听钟情,但终究是有自己的特色,给了歌迷一个交代。非要说完全,我个人以为是词的深度让曲“望尘莫及”

醒懵倒
醒懵倒 2018-08-13 22:42:43
一直期盼他写出《违章动物》等抓耳又深刻的歌,大概是等不到了。 一直期盼他写出《违章动物》等抓耳又深刻的歌,大概是等不到了。 成飞

相信他,他才三十多岁,给他时间去沉淀。。。。。。

醒懵倒
醒懵倒 2018-08-13 22:44:17

九月清晨,换个唱爵士的人翻唱,会不会很棒

D
D 2018-08-23 09:57:34

嵩哥说如约而至是写给已故的亲人和朋友的…

豆友叫我许夫人
豆友叫我许夫人 2018-08-28 19:55:46

其实我喜欢许嵩,很大部分原因就是他独特的唱腔

秤子
秤子 2018-08-30 03:17:02

同感,许嵩的词立意很高,但旋律跟不上,编曲再花哨复杂,不好听就是不好听啊,但从个人角度还是五星鼓励……

秤子
秤子 2018-08-30 03:20:15

青年晚报出的时候是我最喜欢他的那阵儿,尤其是摄影艺术、最佳歌手

为革命保护视力
为革命保护视力 2018-09-11 03:06:27

第一遍听九月清晨的时候完全不想听下去,但是后来随机播放到这首歌的时候居然觉得好有意境,突然就喜欢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