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你的脏手拿开的乐评(5)

他的乐评   · · ·  ( 5篇 )

Notes for the Synthesis

在六弦逆风旅行,远眺恍然出现的溃散

评论: Notes for the Synthesis 2011-03-17 23:55
终于等到了 迫不及待的下载 迫不及待的第一遍听第一个音符像化开的冰块飘进耳朵 迫不及待的一遍又一遍重复 压抑的旋律像挥动的枯干的手 不断试图把你拉进一个旅程 钢琴的旋律慢慢围绕着 就像树,像乌云,像狂风一...(5回应)
Stories 'bout A Lonely Bird

把一切的一切都用枪管崩到天上四散开

评论: Stories 'bout A Lonely Bird 2010-12-18 00:53
有一段时间没有下东西 突然听到了这张 可能我最近需要一种比较强有力的声音 像尖刺一样刺进耳朵 像谩骂一样泼进大脑 像耳光一样深入神经 像颜射一样大快朵颐 像野合一样戛然而止 像猎枪一样一无所获(7回应)
Where Shall You Take Me?

不管你决定带我去哪,我都愿意去

评论: Where Shall You Take Me? 2010-06-06 15:41
死了一段时间之后,我发现了这张让我觉得听起来就像早上起来昏昏沉沉的时候用温水洗脸的砖头。其实每次听民谣都觉得太悲怆的感觉总是多于温暖。这张也是一样,钢琴,这样用来诠释悲伤再合适不过的乐器配着热沙子...(12回应)
f#a# (infinity symbol)

沐浴在风暴中,眺望说过的话

评论: f#a# (infinity symbol) 2010-06-06 15:40
  总觉得这样的乐队不能用太多言语来描述他们   因为他们在众人心中已经不能用地位这样的词来表达其得重要和影响力   当悲悯的像是经过一场葬礼的音符开始缓缓渗透出来的时候   我总是在想   到底...(2回应)
Along We Thought We Stood

我们一直认为,我们站在晨光下等候

评论: Along We Thought We Stood 2010-06-06 15:31
也许我永远也不会站在那个地方   也许我一直都坚定无比的就站在那个地方   小提琴如抽丝剥茧般不断攻陷你的心   吉他的轮拨也从内到外的层层将整个人穿透   整张专辑都侵透着一股扭曲而又优美的气动 ...(1回应)

用你的鼠标投票  · · · · · ·

如果你觉得一篇评论对你有帮助,请你点击“有用”。你的投票直接决定哪些评论出现在豆瓣首页和“豆瓣最受欢迎的评论”里,以及在书、电影和音乐介绍页里评论的排序。

所有“没用”的点击都是匿名的。


> 把你的脏手拿开的音乐主页


订阅把你的脏手拿开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