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乐评   · · ·  ( 6篇 )

十年一刻

吴青峰,水的精魂。

评论: 十年一刻 2010-08-29 21:46
你说:是鱼就一定要游泳。《飞鱼》 我是先看过你写这首歌的缘由才听的这首歌。 因为很长一段的时间内, 我的情绪起伏不定,偏颇异常,常常想抓住一些有希望的东西,来告诉自己人生是如此的美丽。有人曾说...(7回应)
一夜长大

一整个宇宙换一颗红豆。

评论: 一夜长大 2010-02-01 22:38
倘若她最后嫁给了玛莎,那么那些曾经相信着的执著是不是就不会在一秒间崩塌。 问自己那曾经给了我们太多感动的,也曾经摇滚过的燕尾蝶是否在寻找一个归宿。飞蛾扑火仅是我们臆想中之后夭折在那温床中的劳燕分飞...(6回应)
静茹&情歌 别再为他流泪

默写情歌。

评论: 静茹&情歌 别再为他流泪 2009-01-18 10:14
陪我歌唱。一起默写属于我们的情歌。 听到这张新的专辑的事情,内心所有的失意都在顷刻间烟消云散。 曾经怀疑是不是所有优美的旋律都已然被写完。几经在《崇拜》之前想过放弃。但依然还是一同走过了那么多年,...(5回应)
今天情人節

花开不败。

评论: 今天情人節 2008-08-29 20:02
花儿开过了。我们承认也好,忽略也好,只要花开,就会不败。 而她永远绽放,永远歌唱。让我们哭泣也好,微笑也罢。永远的静茹,永远的梁小姐。 看到Ukoo的专辑发布的第一栏就是梁小姐的专辑,顿然一惊。那个女...(14回应)
失败者的飞翔

片断。

评论: 失败者的飞翔 2008-07-19 14:21
机器猫。任意门。时光机。 小丸子。小龙人。小火车。 帆布鞋。米老鼠。黑卫衣。 绿乌龟。红房子。亮镜子。 一个人躲在黑夜的被子里看小说。一个情节。一种选择。一种别样的窒息。 时常在慌乱的时候听CHEER...(2回应)
恰许同学年少

青春是一本太仓促的书。

评论: 恰许同学年少 2008-04-30 11:49
初恋的心跳 / 初吻的味道。 都是些泛黄的学生情调。 青春期的预告 / 叛逆期的低潮。 异性相吸多关照意见不和唱反调。 ...(8回应)

用你的鼠标投票  · · · · · ·

如果你觉得一篇评论对你有帮助,请你点击“有用”。你的投票直接决定哪些评论出现在豆瓣首页和“豆瓣最受欢迎的评论”里,以及在书、电影和音乐介绍页里评论的排序。

所有“没用”的点击都是匿名的。


> 晓桑的音乐主页


订阅晓桑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