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乐评   · · ·  ( 4篇 )

你在煩惱什麼

原文内容

评论: 你在煩惱什麼 2011-12-29 11:44
文字来自贴吧http://tieba.baidu.com/f?kz=1257921559 谢谢lz的输入! 希望更多人能通过这些更加贴近这张私密的新专辑 ====================================== 《苏打绿臭盖的观光导览地图》 其实这是一...(0回应)
說到愛

始终她是她

评论: 說到愛 2011-11-19 09:54
蔡健雅的新歌越听越觉得是怨妇怎么办? 其实她没有正面恨嫁什么,可是听久了无怪乎就是:得不到,你怎么还不来,忘不了放不开。 一个人确实不好过,可是那还能怎么办呢? 只好自己一个人过。不是没有爱过,但当下...(2回应)
你在煩惱什麼

矛盾综合体你好【未完持续更新中

评论: 你在煩惱什麼 2011-11-17 08:22
每首至少单曲循环30遍才会来写,不喜勿喷 热烈欢迎讨论~~ ========================= 听《燕窝》 你没有不care you still care,everything 为什么叫燕窝?因为唱歌唱得是心血 这首歌怎么可能说免费给yanzi的粉...(0回应)
剑雨浮生

听久了就发现没有难听到伤心

评论: 剑雨浮生 2010-10-13 23:39
其實說實話,没听说有待见这首歌的。 一開始大家都很聽不慣甚至受不了呢,我亦然。後來去看了電影,片尾聽到的那一刻有點棒喝的感覺。這是部有主題的商業片,很合都市人的快餐胃口。點綴了各種添加劑合成...(4回应)

用你的鼠标投票  · · · · · ·

如果你觉得一篇评论对你有帮助,请你点击“有用”。你的投票直接决定哪些评论出现在豆瓣首页和“豆瓣最受欢迎的评论”里,以及在书、电影和音乐介绍页里评论的排序。

所有“没用”的点击都是匿名的。


> 天蓝蓝的音乐主页


订阅天蓝蓝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