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乐评   · · ·  ( 6篇 )

红色推土机

红色推土机能推多远?

评论: 红色推土机 2009-05-18 15:12
我买《红色推土机》合辑有两个原因。一是支持周云蓬的盲童计划,二是里面有哥们陆晨的一首作品。 儿子和我一起听完两张CD所有歌曲,只有《拖着陆晨跑的小毛驴》让儿子笑得乐不可支,他说这人真有趣啊,唱得这么...(26回应)
榨取

周韧哪去了?

评论: 榨取 2008-01-29 21:23
周韧《榨取》的卡带我先后买两盒。第一次在高中时代,10年了。后来在上海又买过一次,我喜欢这张专辑的风格、歌词、声音、封面设计……爱死了。 听起来《榨取》中每首歌的风格都不同,我没有经过欧美摇滚乐的熏陶...(9回应)
封禅祭

唐朝恐龙复活,《封禅祭》惨不忍睹

评论: 封禅祭 2007-12-28 15:06
唐朝乐队差点就成为我的音乐启蒙老师。幸好崔健和黑豹乐队提前一步抢了先机,不然,我的音乐素养可能要大打折扣。当时听唐朝的歌,感觉造型和曲风相互吻合:华丽、炫目、气势非同一般。不过,自从更多更好的音乐...(12回应)

他的音乐动态   · · ·  ( 0个 )

他的音乐豆列   · · ·  ( 0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