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乐评   · · ·  ( 3篇 )

Don't Forget to Remember

Fresh and Powful

评论: Don't Forget to Remember 2007-12-01 11:51
在地上听了那么久的噪音,杂乱无章,而Puressence的这张Don't Forget to Remember就好像置身于云层上,没有边际的开阔,没有杂质的清新。 听听他们是怎么说的吧—— "Why Puressence aren't one of t...(2回应)
Hopes And Fears

英伦并流行着

评论: Hopes And Fears 2007-11-04 12:46
Keane这支乐队很是奇怪,作为一个乐队居然没有吉他手!(准确地说是走了一个就没再找。)而米粉们对他们也有颇多争议,喜欢得就很喜欢,不喜欢得就贬的一钱不值。据说国内某个小有名气的乐队评价他们的音乐相...(20回应)
Drastic Fantastic

中规中矩

评论: Drastic Fantastic 2007-10-23 16:52
KT在我看来是一位较为特别的女唱作人,宽广却并不粗糙的声线,英式摇滚与流行并重的曲风,还有总是被咱中国人提及的、引以为豪的中国血统。无论是《穿Prada的恶魔》里片头曲的演唱,还是和Travis合作的《Moonl...(3回应)

用你的鼠标投票  · · · · · ·

如果你觉得一篇评论对你有帮助,请你点击“有用”。你的投票直接决定哪些评论出现在豆瓣首页和“豆瓣最受欢迎的评论”里,以及在书、电影和音乐介绍页里评论的排序。

所有“没用”的点击都是匿名的。


> Gold5Unicon的音乐主页


订阅Gold5Unicon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