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乐评   · · ·  ( 2篇 )

Ice Age: Dawn of the Dinosaurs

因为爱电影,所以爱这个

评论: Ice Age: Dawn of the Dinosaurs 2009-08-01 21:48
很棒, 与精彩故事的关联把ost的魅力渲染到最亮, 但又有它自身音乐的独立性, 每听一遍, 既能欣赏到各有特色的旋律, 又能带来电影情节的美妙回味, 比如, 松鼠的恋情三部曲,Scrat Finds Furry Love,you‘ll...(0回应)
在树上唱歌

消费童真

评论: 在树上唱歌 2009-06-01 22:18
情歌早已经玩不转了, 现在好sell的是童真, 比如郭静的这首在树上, 不比谁比谁更伤心, 不比谁比谁更深情, 只比谁比谁更开心, 我有童真, 我,比你开心~~ (0回应)

用你的鼠标投票  · · · · · ·

如果你觉得一篇评论对你有帮助,请你点击“有用”。你的投票直接决定哪些评论出现在豆瓣首页和“豆瓣最受欢迎的评论”里,以及在书、电影和音乐介绍页里评论的排序。

所有“没用”的点击都是匿名的。


> 林@语堂的音乐主页


订阅林@语堂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