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那誰的的乐评 (6)

Susan 2011-11-16 16:48:32

how to forget

你坐在电脑前面,尝试在搜寻引擎器里面输入“how to forget”,自动弹出的第一句联想语句,亦即是全球被搜寻次数最多的语句,是“how to forget someone”。 你原本想在搜寻引擎器里面输入“how to forget”,但当你输入到“how to f o r g”的时候,搜寻器会自动弹出一句,How...  (展开)
樹娃 2011-12-06 10:47:37

翻唱有底 原唱有心

唱片背景: 苏永康的全新专辑《和那谁的》的推出绝对是有“预谋”的,并不是因为《那谁》的走红而临时赶工制作出的一张大碟。事实上《那谁》不过是《和那谁的》专辑的一根市场探测棒而已,在根本上来说,《那谁》单曲与《和那谁的》专辑是在同一时期的定案,唱片公司的确有意要...  (展开)
邮差@TMCA 2011-11-12 19:51:02

《和那谁的》全碟歌词

1.那谁 作曲:颉臣 填词:黄伟文 编曲:Johnny Yim 监制:舒文@Zoo Music 你和那谁那天分手 你泪痕像条绿色的锈 顽固地种在眼睛一角 直到永久 抹不走 但是浮游在 生活乱流 你那新生 你也必须接受 就算多悔咎 自责别太久 不要恋恋心里 那个伤口 渡日月 穿山水 尚在恨...  (展开)
慕容小虫 2011-12-24 15:46:55

苏永康的“翻叮”来势汹汹

“阿公”苏永康的一首《那谁》今年在香港大红,这张《和那谁的》似有“食住势”之嫌。不过,《和那谁的》绝不算敷衍应酬之作,一张专辑里面,玩起了翻唱及新作一一呼应的概念,苏永康扎实质感的声音游刃于旧作及新歌之间,不落俗套,加之歌曲质素不低,值得一听。 《那谁》及...  (展开)
冲动是魔鬼🌈 2011-11-21 17:42:52

唱自己的歌给别人听

说实话,现在的乐坛能够发一张唱片是需要很大很大的勇气的,11月竟然有好多歌手发了片,觉得很欣喜。《和那谁的》没有很追风的感觉,这张唱片延续了苏永康的浓情风格,放到10年听没有很突兀,10年后也没有不流行。《那谁没有下一次》是很有质感的一首歌,旁白的加入总是让我想...  (展开)
Martin 2011-11-16 00:05:29

请把灯光关掉

刚才在关掉光管的一瞬间,我就立马把评价改到四星了。众所周知这是把好声音,尤其在场内剩下几点暗光的点缀下可更显它的扰人心神的魅力。 从08年回归,状态一直有点不温不火,直到2011年,一首《那谁》横空出世,听得众生泪流满面,挑剔的耳朵纷纷投降,大家忆起他...  (展开)

订阅和那誰的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