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叹号的乐评 (281)

男不汁 2011-10-30 12:42:32

就这样了吗?就这样了

写下这个标题的时候,对我意味着,今年就算过完了,干笑两声,哈哈。最大的期待,最见证奇迹的时刻,如同红盖头一掀,美丑都一目了然。这妞美还是丑,评论贴在最后,纯属扯淡,仅供参考。我是来说一些没用的。 这篇文章一开始落笔的时候,最深情款款,也最脑残,我提出个“变...  (展开)
马South 2011-10-26 13:05:45

请问,“靠靠 靠靠 靠靠靠 靠”和“霍霍 霍霍 霍霍霍 霍”的tempo区别在哪里?

由于专辑到目前为止只放了两首出来,所以不对整张做出评论。 不脑残也不偏颇,公正的来说,我并不信什么江郎才尽的话。之前在学校里,扒过他的曲,分析过他的和弦,当下老师和我们都毫不怀疑他是个才。 但当下听到的这两首,拿惊叹号来说,初次听时总觉得某一段听起...  (展开)
何小刀 2011-11-11 11:29:56

当我们在谈论周杰伦的时候我们在谈论什么

PS:题目是装逼了一点,但我是在认真说说大众偶像周杰伦。 一、关于周杰伦时代 二十世纪末的华语乐坛,秦、苏芮、罗大佑、周华健、、梅艳芳、张国荣、张学友、林忆莲这些老牌歌手经过多年的打拼已经坐稳了天王天后的位置,新生代正在接力。周杰伦作为其中一员,在王力宏陶喆...  (展开)
天使土豆片 2011-11-11 09:04:50

当Jay Chou变成了高富帅,你却还是一个屌丝

每个人都有权利追求自己想过的生活,每个人也没有义务成为别人想让他成为的样子。作为一个30岁出头的男人,周杰伦是成功的,他符合一切成功男人的标准,他拥有绝大多数相仿年纪男人所不拥有的,他拥有大都数男人一辈子也不敢奢求拥有的。可是看到他现在的变化,为什么心底还有...  (展开)
烽少 2011-11-05 19:24:23

周杰伦 你好吗?

作者:烽少 哪里有反方向的钟? 即使爱在西元前 你听不到也没用 相遇是一阵龙卷风 来的突然去的匆匆 找到借口开不了口 想要回到过去 可时间无法退后 闭上眼睛是你留下的轨迹 像一只蜗牛躲在自己的壳里 白色的风车仍旧安静地转着 白色的蜻蜓却忘了为何前进 活在这时代简单爱该有...  (展开)
Penny!!Penny!! 2011-10-28 16:41:58

我还是挺公正地在说话吧

希望能写一些公正的语言。像周杰伦这样的歌手,每张专辑肯定会先有人来猛打一星,而我坚信,世界上所有的托都是对等的,有人猛打一星就有人猛打五星。 那豆瓣太多人装逼打三星二星呢?别天真了,装逼的人才不来听周杰伦呢! ――――――――――――――――――――――――...  (展开)
Aeolus 2011-10-27 16:54:12

我们都老了,可周董还是那个爱耍帅的小男孩

只听了《惊叹号》和《皮影戏》就来写整张专辑,似乎是件挺不靠谱的事儿; 在写《惊叹号》这张专辑的感想时,电脑里播放的是首张专辑《JAY》,似乎是件更不靠谱的事儿。 但靠谱不靠谱的,我只是想写写自己心里那点儿琐碎的小感想:我们都老了,可周董还是那个爱耍帅的小男孩。 ...  (展开)
宇辰私想 2011-11-10 22:39:04

《惊叹号》全碟歌词

与人方便,自己方便。暂不评论,大家先听吧。 --------------------------------- 周杰伦 - 惊叹号 作词:方文山 作曲:周杰伦 越山丘 过哑口 云端的空气稀薄 这街头 敌意多 烟硝弥漫不了我 空袭对我是种罗嗦 警报呢 是让你们有 时间走 哇 靠毅力极限燃烧 哇 靠斗志仰天...  (展开)
海度德 2011-11-14 21:12:54

周杰伦目前在豆瓣吃亏就吃在....

绝大多数人对他专辑的评分,都基于他是否满足了自己的期待,是否能达到其巅峰时期的水准。而不是基于这张专辑在当下的华语乐坛中是处在怎样一个水平和位置的。这个问题适用于所有天王天后。其实有一个办法,就是把每一张专辑,都当成是这个歌手的第一张专辑来评价。请大家跟着...  (展开)
一文 2011-11-11 13:56:58

“省略号”七宗罪&全碟乐评。

专辑听过之后,并没有惊叹的感觉,也许叫叫省略号更合适呢一点。 先说下11首歌的听后感,按专辑顺序: 《惊叹号》:山寨感十足的CG MV ,山寨感十足的摇滚重金属,故意玩文字游戏哗众取宠的歌词。听了第一遍就不想听第二遍。整首歌靠编曲撑着。 《迷魂曲》:电音。恍惚中有了...  (展开)
天亮天黑 2011-11-16 09:53:33

每年只等周杰伦

四天前的光棍节,周杰伦的第十一张专辑终于面世,早上上班的时候,网上就已经有了音质非常棒的版本。于是把iPod里面的所有歌曲全部删掉,将这十一首歌放进去,把歌词也逐首编辑进去,到现在已经听了四天,平均每首都听了三四十遍——终于能不看歌词就知道他唱的是什么了。 像...  (展开)
乐旻 2011-11-12 19:37:57

再怎么卖萌,也回不到十八岁

对于不同的群体,周杰伦有不同的意义。对于老人们而言,他是个口齿不清的毛头小子,他们怎么也不理解自己的孙子孙女怎么会如此疯狂的迷恋这个人;对于中年人而言,他们认可周杰伦是个很了不起的人物,他唱歌很好,至少「青花瓷」「菊花台」很喜闻乐见,他能和宋祖英一起站在鸟...  (展开)
fakeplasticme 2011-11-11 16:56:25

生死两茫茫,forever young

半夜走回家的时候我还在路上大声嘶吼“黑色幽默”壮胆,回家上到网就发现“惊叹号”被放出来了。 周杰伦唱电音,周杰伦拿英文做歌名,周杰伦高歌香车辣妹。你这厢还在挂念着洪敬尧去了哪里,那厢周杰伦就用合成器粉碎了你纯情的绮思。接受现实吧,周杰伦不再是你青涩腼腆又不...  (展开)
艾米夏 2011-11-14 03:11:05

我们都不是十年前的我们了,怎么要求周杰伦还是十年前的周杰伦?

我看到校内分享的视听链接,第一件事就是发给梦梦。 我第一年认识梦梦的时候,我已经喜欢了杰伦很久了,那是七年前,我才上初一,我对梦梦说:周杰伦的新专辑好棒啊。然后我跑去新街口买【七里香】给她,那是十几块钱的磁带,后来在我桌面的抽屉里躺了6年,直到高三毕业我才把...  (展开)
我是J同学 2011-11-11 08:28:26

进来看看,那些所谓的失望。

今天,听着杰伦的新歌,做着作业的时候,突然冒出了一个想法。并且觉得很有道理。 希望大家能耐心的看完,谢谢。 杰伦在改变,他的歌曲,在做一次新的改变。 现在,很多老杰迷都说对杰伦失望了,或许有些人是真的,他们不是黑子,只是,他们习惯了以前的Jay。所以,有很多...  (展开)
郑宁素 2011-11-10 19:21:55

这样的你,要我们如何惊叹?

周董的伟大自不必多言,21届金曲奖最佳专辑他一个人独揽四张,《范特西》更是启蒙了一整代人对华语音乐的品鉴能力。他的创作天马行空不拘一格同时又能狠狠抓住市场,实乃旷世奇才。不光是自己的专辑经典,他随便为其他人写一首歌,那歌都足够够分量够传唱。 等等……那个,是...  (展开)
遥望 2011-11-05 01:52:03

从对周杰伦态度看对恋人态度

1】我不懂为什么周杰伦的这张专辑评分这么低。你们有仔仔细细的听过么? 2】这个现象很奇怪哈,之前王力宏的专辑在豆瓣的评分也奇差无比。这二位都是乐坛的先锋者,他们的这些努力得到的待遇真的不如随手抓个吉他唱唱今天星期几。如果是这样的态度对待这些努力让话语乐坛进步...  (展开)
季子渊 2011-11-12 23:46:32

时光易逝,失败永存

时间缓缓滑入深秋。深浅棕色混着金黄深绿犹如一首磅礴的交响乐,莫名与失而复得的碧玺手链演绎着别样的异曲同工。没有生命的东西总能博得人更多的特殊喜爱,而情绪的起伏交杂如同暴君,不断影响着可变的一切。影响与被影响交错,失望总比惊喜多。 上星期打开虾米,面...  (展开)
<前页 1 2 3 4 5 6 7 8 9 ... 14 15 后页> (共281条)

订阅惊叹号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