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Bryan Adams, Rod Stewart & Sting - All For Love
02 Meat Loaf - I’d Do Anything For Love
03 Mr. Big - Wild World
04 4 Non Blondes - What’s Up
05 Soul Asylum - Runaway Train
06 Aerosmith - Crying
07 Air Supply - The Vanishing Race
08 Don Mclean - Vincent
09 The Eagles - New Kid In Town
10 Ace Of Base - All That She Wants
11 Billy Joel - The River Of Dreams
12 Pearl Jam - Alive
0 有用 杜克 2021-01-23 16:47:49
已下
0 有用 公主家的羊 2022-05-23 20:10:10
小时候听的最多的专辑
1 有用 新竹 2012-06-07 13:30:05
哎呀呀,What's Up跟Runaway Train到現在都超喜歡!還有Vincent。不過我最早聽的是齊豫的翻唱版。
0 有用 雪滴子 2022-04-26 06:06:47
基本算是摇滚集锦了,索性选的歌大都耐听。Vincent清新无比。终于把日本歌踢出去了。
0 有用 blb 2011-10-22 17:51:47
无特别的喜欢
1 有用 新竹 2012-06-07 13:30:05
哎呀呀,What's Up跟Runaway Train到現在都超喜歡!還有Vincent。不過我最早聽的是齊豫的翻唱版。
0 有用 公主家的羊 2022-05-23 20:10:10
小时候听的最多的专辑
0 有用 雪滴子 2022-04-26 06:06:47
基本算是摇滚集锦了,索性选的歌大都耐听。Vincent清新无比。终于把日本歌踢出去了。
0 有用 blb 2011-10-22 17:51:47
无特别的喜欢
0 有用 杜克 2021-01-23 16:47:49
已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