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inaerum的乐评 (14)

帕拉迪补完计划 2011-12-02 23:11:45

Imaginaerum, a dream emporium!

其实我觉得我是半个脑残粉,所以A姐黑新NW黑旧NW黑各种黑你们可以绕道了。 ------------------------- 前几天我想了一段很矫情的话用来总结和概括Imaginaerum给我的印象 Imaginaerum可能展现了一个更全面的Tuomas,它有以前Tarja时代的回忆,它有Nightwish最初成立时想做电影...  (展开)
卡复卡 2011-12-11 00:07:44

冬夜梦魇

这世界上有一种特别讨厌的动物叫做“前女友”。在听歌的人和Nightwish 的关系中,Tarja阿姨毫无疑问就是这个“前女友”的角色。每次NW有了新的动作,就总有人要感叹一下A姐的声音是多么的不如T姨而完全忽视了NW作为一个整体的转变和进步。 说实话我对于T姨的声...  (展开)
yelove223 2011-12-17 00:20:45

幻境交响——nightwish《Imaginaerum》

Imaginaerum,一个似乎认识的单词,姑且称之为想象之地 4年过去了 迎来了nightwish的第7张专辑 这4年过得如此之快 还是他们活的太慢了 仿佛他们并没有沉寂如此之久 天气寒冷的冬夜 我正要睡觉时发现了专辑发行的消息 困意全无 从头听了一遍才入睡 歌曲有些电影配乐的感觉 虽...  (展开)
Amaranth' 2012-10-02 09:58:23

再见,Anette Olzon

这是我对这张专辑的第二次评价 无关专辑内容。 只为纪念A姐。 当我看到了夜愿官网的新消息,我整个人都快崩溃了。 Press statement Another chapter of the Nightwish story has ended today. Nightwish and Anette Olzon have decided to part company, in mutual understan...  (展开)
Azaliah 2011-12-03 00:02:10

奇幻史诗

Imaginaerum毫无疑问是一张概念完整、层次分明的典型metal专辑,它用神奇的画笔描绘了在这个弥漫着雪花的魔法之冬----白色重新覆盖春季大地的神奇时段发生的奇幻史诗。 序曲Taikatalvi Folk序曲缓缓拉开魔法之冬的雪花帘幕 Storytime Power Metal/Symphonic Metal,强劲有力...  (展开)
story 2014-01-01 18:11:53

《While Your Lips Are Still Red》

很少有一首歌能做到如此,乍听惊艳,再听依然。 沉默里甜言蜜语不忍打破的宁静 不要说话 年轻的属于爱情的心 此非病痛乌黑的发丝撩动微风 不要凝视这冰冷世界的视线 亲吻吧,趁红唇依旧 趁他还未说出口 停止吧,趁心中脆弱的地方尚未被触及 当一只手还没抓住工具,握紧它...  (展开)
张慕晖 2022-12-29 14:02:42

Where is the wonder where's the awe?

[视频] 几个月前第一次认真研究了“I Want My Tears Back”的歌词: [Verse 1: Anette Olzon] The treetops, the chimneys, the snowbed stories, winter grey Wildflowers, those meadows of heaven, wind in the wheat A railroad across waters, the scent of grandfatherly...  (展开)
腐草为萤 2013-08-03 11:01:16

人生梦境

看过同名电影后再听这张专辑感觉就深刻了很多。一场人生的戏,一部述说回忆的歌剧。不论是歌曲和电影,都带着童话一般的天真和美丽,却又被冰冷残酷的现实刺穿,融合成悲欢喜乐交错的交响重金属。非常具有戏剧张力的音乐,华丽而诡异,述说每个人生命和回忆的价值。在弥留的一...  (展开)
Amaranth' 2011-12-04 08:22:38

无题。

首先要说明,我不是什么专业音乐人,什么音质还是什么声线的我也不懂。只是个疯狂的喜欢听NW的人。 我盼新砖已经望眼欲穿了,今年正好去美国上大一,跃跃欲试想冬天去加州看演唱会,可惜时间不行。 好吧。扯远了。 其实挺奇怪的,我听夜愿的第一张专辑是Dark Passion Play.是T...  (展开)
多里安 2011-12-18 00:58:50

Imaginaerum

不得不说Night少了T姐之后少了一些一针见血的鲜明特点,但几个乐手实力实在强大,依旧营造出强大的气场和浓郁的北欧味道,而且有几首作品更像是一部短歌剧,整张专辑整体性非常强,而且更注重歌曲的音乐性,这是我最欣赏的。不得不说封面挑的很好,概括了这张专辑所有元素。总...  (展开)
Crazy Fish 2011-12-03 09:52:21

DIGIPAK Edition曲目列表

双CD,CD2是伴奏。 CD1 (Original) 01. Taikatalvi 02. Storytime 03. Ghost River 04. Slow, Love, Slow 05. I Want My Tear...  (展开)

订阅Imaginaerum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