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 PM的乐评 (5)

言玖 2011-09-22 20:48:34

听得到表情的好声音

去年夏天在豆瓣听到她的声音就被抓住了,又去streetvoice找到更多。当时在线上可以播放的都是岑宁儿的DEMO作品,简单的吉他伴奏和她干净而好听的声音,在编曲愈发复杂新颖的时代听到这样一个好声音,耳朵没有任何拒绝欣赏的理由。 在反复repeat那些DEMO一年之后,岑宁儿终于...  (展开)
小福 2011-10-11 23:51:06

关于词曲,关于EP

没有想过要对这张EP写些什么,因为写不出来。一向不擅长写乐评影评之类的东西,硬要我说的话可能就两个字或者三个字:好听/不好听。只是今天在Facebook 上看到yoyo转的一篇评论,看完之后觉得有些话想说。这只是我自己的感觉,非常主观,非常不专业(我的专业不是这个⋯...  (展开)
zard砸得王大崩 2011-09-17 13:51:05

歌词儿

1.Mask 作词:岑宁儿 作曲:岑宁儿 让我带着你对一切的期望 让我为你的期望装模作样 不敢被你看穿 不能再让你失望 有一天我会破灭你的幻想 但我希望我还值得你欣赏 我从来都是这样 那是你的想像 我也想成为你眼里的我 能拖就拖 虽然那不是我 2.猜谜(Shadow) 作词:岑宁...  (展开)
uncle ray 2011-09-25 16:39:37

誰是岑寧兒?

岑寧兒,一個秀氣又動人的名字,自己一踫到就深遠被”她”吸引著。她到底是誰?她做些甚麽? 近來在不同報章上我看了幾篇關於她的報導,再在網上尋找資料,對她增加了多一點認識。 岑寧兒(Yoyo)是一位創作歌手,剛推出了一張EP,名叫”4-6PM”。你可能對她沒有任何印象。不過如...  (展开)
钚要说hua 2011-10-01 16:58:12

4·6pm

每天的4-6pm都不自觉地听着这ep...循环....骚动着灵魂的声音,让一天的生活偷出两小时的放空... yoyo的音乐就是让人一听便迷恋.. 我愿在城市与城市之间,听着4-6pm,浮沉....做个没故事的人....有你的音乐,孤独便不似存在...  (展开)

订阅4-6 PM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