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0的乐评 (32)

岛上的夏奈 2011-06-18 04:17:38

我们所纪念的,其实是彼此的青春。

“突然想到你以後會做什麽工作,這個問題好像蠻難的,都沒什麼正經的工作適合你,我覺得你只能在超市前擺地攤賣碟子、電話卡,或者我和你合夥搞一間可以照完貼紙照后吃雲吞面的店鋪。”这一段话,写在一封信上,写信的人是我最要好的朋友,她陪着我度过了最美好的青春期。即使...  (展开)
三石一声 2011-08-01 09:49:10

纪念意义之外呢?

看到Twins成军十年还能够在一起以组合名义发片,实在是一件令诸多的港乐迷兴奋异常的事——包括笔者在内。Twins成军的这十年,高峰、低谷都有过,就像是谢安琪《年度之歌》中的唱词描述“曾经拥有的春季/曾经走过的谷底/人生是场兴替/忽高也忽低/不输气势”,毕竟,Twins是没有...  (展开)
周不時 2011-06-10 10:12:35

桑落唔棱就是好听过三六五〇!

昨儿个看了个何韵诗的视频,小燕之夜 菇菇对香港乐坛的失望从言语间轻易就看出来 如是说,唱普通话歌虽然咬字很是问题,但仿佛大中华地区对香港歌手的包容更大一些 所以要唱普通话歌,发普通话碟,做普通话live 总之讨好了普通话番洗,其他的一切都不是问题,其他的一切都比香...  (展开)
❤艾俪尔❤ 2011-08-04 23:00:42

突然十年便过去

十年前,我第一次在《当代歌坛》上看到Twins,钟欣桐和蔡卓妍带着稚嫩羞涩的笑容,像邻家的小女孩。第一张专辑的校园曲风,给香港乐坛带来了青春与活力,俘获了许许多多少男少女的心,我就是其中一位。 九年前,一盘《我们的纪念册》的磁带,让我爱不释手大半年,而这张专辑直...  (展开)
沉默电话 2011-07-21 15:16:07

时间只是数字这么简单

对于Twins这张大玩概念的专辑,有个纯属幻想的遗憾:假如把曾经每一张唱片的主打歌曲都重新编曲、再次演唱,作为一个3650的纪念品是不是更好?或许不会,大概那样就失去了商业价值。毕竟在这个买唱片的人越来越少的年代,忠实掏腰包的收藏分子一天天在减少。那么,如果有纪念品...  (展开)
V.Dunham 2011-07-21 11:56:25

3650:一撮贩卖情结的阴谋

英皇用自家最擅长的娱乐效应手段捧起来的Twins,说是粤语区最强的女子团体应该不为过。不主打音乐的Twins其实也有像学生味十足的《我们的纪念册》、玩曲风突破的《Evolution》和整体氛围把握得当的《Magic》这样的佳作。再经历了以系列的繁荣、变故与成长,继去年炒冷饭的...  (展开)
年 年. 2011-07-20 23:30:44

你的存在.是我的习惯.

我不知道有几个人像我一样 听完这张专辑的时候 早已泪流满面了 当然这种情愫 与专辑无关 与歌曲无关 与爱情无关 仅仅是对她们这十年的感怀 对自己青春的缅怀 对友情的致敬 我想在每个人的青葱岁月里 至少都有那么一个twins 在你人生中的不同的阶段陪伴着你左右 或许你...  (展开)
Leo 2011-07-24 21:51:44

我是个爱男人的男人,可是我也爱你们

我是04年才认识的你们,然后就一发不可收拾的喜欢上了。学唱粤语,存钱买碟,然后给同学们唱歌听,把专辑带到教室给同学们看,发twins的各种节目广告给朋友,都好开心。 上大学之后,不知道为什么,对买碟,没有什么动力了。 可是对你们的爱也一直没变。不管发生什么事,都没有...  (展开)
EUGENE 2011-07-26 16:48:40

10年TWINS 10年友爱!

“每一天两种不同的心情,走过了珍贵的3650·····”再也熟悉不过的歌声再次响起 已经是距离上一张《桐话妍语》3年之后的事情了,这三年里面发生了太多的事情,有时候我也觉得我也许就会失去你们了。第一次遇见你们我还是初中一年级而现在我的大学都毕业了,我们共同走过了...  (展开)
Deutschland(V) 2011-06-18 13:39:00

他们没计算闰年吗?

明明应该是365x嘛~ 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  (展开)
乐旻 2011-07-29 16:48:24

Twins:友爱十年,复刻回忆

对Twins的印象,似乎还停留在她们刚出道时娱乐新闻里的采访画面。那时候她们的普通话都好烂,阿Sa每次接受内地记者的采访,都会很为难的皱着眉头一边微笑一边「Ai Ai Ai」的回答问题。很不专业但真的好可爱。从她们的访问、音乐、MV,我们所看到的都只能用两个字来形容,就是「...  (展开)
sofriend 2011-05-19 23:59:04

重新起步

轻扬的节奏, 非常明快的节拍,给人的感觉是TWINS又回来了。 这一次twins以一首3650作为出道十周年的主打歌曲,在5月18日0点献上,为twins的歌迷们献上了一份厚礼。 浓浓友情的味道给3650的歌词倾注了非常大的魅力, 3650天,性格不同的两个人带着相同的梦想走过, 3650天,笑...  (展开)
流水纪 2011-07-25 21:45:33

Twins《3650》:属于她们和我们一起的十年

同为华语乐坛史上最成功的女子天团,Twins跟S.H.E不一样,蔡卓妍和钟欣桐两个女生一开始便是以“色相”为主打,十年过去了也未有本质变化。虽然随着两人年纪增长,唱片公司也间或在几张专辑里尝试玩玩概念,试探两个小妞单飞的可能性,但终究是赚钱大过天,给Twins发国语碟的市...  (展开)
琳距离 2013-12-11 21:35:40

为了纪念的纪念

这是一张为了纪念而纪念的概念专辑,也是一张为了TWINS合体再度巡回开唱诞下的“象征性”产物。因为组合的当事人之前分分合合间的各种“故事”,《3650》中泛滥着各种“励志体”的歌曲。只是经过历练后的Twins再次重拾天真歌曲时,所表现出来的温吞吞、假惺惺的励志气息,让这...  (展开)
complete07 2011-08-11 16:19:00

10年风雨,10年蜕变

10年前,从出道的青涩、可爱、不懂世事的顽童开始,这两个姐妹就注定再也不分离,正如她们的名字“twins”一样,像双胞胎似的黏在一起,开心在一起,悲伤在一起,大家一块分乐,一块分忧~10年间给我们带来了许多快乐,和音乐上的快感和触动!她们走过十年的风雨历程,我想是哪...  (展开)
黯蓝一舟 2011-07-29 21:54:22

致青春

当英皇以一贯恶俗的手段推出了这张碟,我也合拍的买了Boxset的版本,别人笑我脑子被驴踢了,我却心知我想买下的何止是那限量版的噱头,还有那份慰问青春的止痛药。未满18岁的女生,说及祭奠,总是无力得很。但似乎这么多年的学生生涯也算是人生的一次波澜。我不知也不想知今后...  (展开)
witch 2011-07-24 20:08:44

你一定会幸福的

《你一定会幸福的》是阿娇写的第一首歌,是写给好友Angela张韶涵的歌~ 歌词很简单,但是却写出了朋友间的真情实意 从字里行间中可以看到阿娇对朋友的关心 简单的歌,淳朴的情,给人带来感动~让人听过之后感觉心里暖暖的感觉  (展开)
夏宇的眼泪 2011-07-21 17:18:24

好歌需要慢慢品味

刚开始听《3650》《我们之间》《留言墙》《TALK TO ME 》的时候觉得专辑还是很不错的。但是专辑出来的前一天晚上,耐不住性子的我去KUGOO搜歌,结果发现有新歌听了,于是我把剩下的五首歌都下了。老实开始觉得并不怎么样,但是当我打开歌词,边听着歌的时候,心里竟然有种莫名...  (展开)
Lohas 2011-07-20 21:53:46

一起的3650 强势回归

终于发行3650啦 等这张专辑真的好久啊 Twins终于合体啦 大卖 一定一道大卖 专辑真很好听 有阿娇亲自作词作曲的“你会幸福的”唱给张韶涵听的 真的感动 有阿娇作词 阿sa作曲的”rainbow“ 都会在一起 有”我们之间“ 2人对唱 唱的我眼泪都下来了 呜呜 力推 力荐  (展开)
提琴下的睡蓮 2011-07-20 18:10:45

虽然比粤语歌逊色,但是比其他国语好得多了~

最喜欢3650和talk to me 快歌依旧振奋人心, 慢歌曲调一般, 歌词很温馨~ 真心不太喜欢她们的国语歌,总觉得不能够完全突出她们的特色 还是很期待粤语的十周年专辑啊! 再贵都会买! 这么多年的粉丝了,难得啊! 我是天秤,非常注重第一感觉和第一印象,几乎一见定生死,第一眼...  (展开)
<前页 1 2 后页> (共32条)

订阅3650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