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s for the Synthesis的乐评 (6)

Mono 2011-03-09 12:37:30

永远站在左下角的四个小人

我以前常想,是不是开始钢琴或者吉他轮拨几下搞个intro,贝斯慢慢加入,然后鼓点由疏到密,吉他越刷越快,最后power max火力全开轰那么几分钟戛然而止或者慢慢淡出就算一首后摇了。 后来朋友问我,你听的这所谓的后摇和steve vai有啥区别,都是那几样乐器,都没人声,说曲子的...  (展开)
KREJERK 2011-06-09 00:18:51

成立十几年仅仅三张专辑,实在算不得高产;也许太过低调,这么些年从来没有受到足够的关注,但是毫无疑问,THE SEVEN MILE JOURNEY绝对是这批新生力量中心态最不浮躁也最巨潜力的乐队之一。说是新生力量,其实乐队99年就成立了,只是直到06年才发行第一张专辑。也许乐队从一开...  (展开)
K 2011-04-08 01:15:01

无法自拔

压抑,自始至终的压抑,可却忍不住听一遍又一遍 妖艳的音色,厚重的声场,仿佛融浸于其所施放的声音结界中,无从逃离 只为在那关键时刻,响起的那几个关键音符,直抵内心,犹如穿越整个宇宙,在胸前绽开的 洁白之花  (展开)
把你的脏手拿开 2011-03-17 23:55:35

在六弦逆风旅行,远眺恍然出现的溃散

终于等到了 迫不及待的下载 迫不及待的第一遍听第一个音符像化开的冰块飘进耳朵 迫不及待的一遍又一遍重复 压抑的旋律像挥动的枯干的手 不断试图把你拉进一个旅程 钢琴的旋律慢慢围绕着 就像树,像乌云,像狂风一样真实 吉他则像海水一般一次一次的朝你涌来 然后在退散 再以更...  (展开)
蝴蝶来过这世界 2020-10-30 21:16:39

10年

看了记录我是11年7月听完这个专辑的,当时还是喜欢红专多点,最近偶然翻出来,突然发现,有些声音当初平淡无奇,不出彩,现在却变得十分有后劲。有些声音,是需要经历的,需要时间的,不知道,再过一个10年,音乐于我是一个怎样的存在,那时的我还有时间听老歌吗,会不会又翻出...  (展开)

订阅Notes for the Synthesis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