诀别诗的乐评 (4)

精灵公主💚心儿 2021-01-12 19:27:43

诀别诗。

爱上这首《诀别诗》并不知道它是《少年杨家将》的主题曲,纯粹是偶然听到了这凄然绝美的旋律与歌声再过耳难忘,记得当年找这首歌叫什么名还找了好久。胡彦斌的歌从来有着他最独到的音乐审美,十年前的歌,即使放在当今的音乐市场也有着独具一格的风采。当时年少爱上的是歌中的...  (展开)
2000年小龙女 2021-01-12 19:25:36

诀别诗。

胡彦斌的嗓音比起现代歌更适合古风歌,很有那种江湖爱恨情仇的感觉,从月光的时候入的坑,看秦时明月的时候配上画面简直太美~胡彦斌在我的心中是一个敬业的、不哗众取宠的、认真做音乐的、才华出众的、全能创作型歌手。他出道快二十年了,给我们奉献了一席又一席非常不错的音...  (展开)
睡nmd的起来嗨 2020-09-16 11:12:09

少年杨家将主题曲

《诀别诗》迥异于胡彦斌以前的任何创作,没有繁复花俏的编曲和配器,也绝不在歌唱上炫技,只是心如止水地娓娓道来,却胜过肝肠寸断般的悲鸣,于不经意间流露出历经风尘的沧桑味道!那所谓的诀别,其实就是一种疼痛的美丽,有人可以挥手说再见,有人却在背影后守候一生。  这...  (展开)
尼古拉斯喵喵 2020-01-30 19:18:17

诀别诗

最喜欢诀别诗的歌词了,每次听画面感扑面而来。 诀别诗 - 胡彦斌 出鞘剑 杀气荡 风起无月的战场 千军万马独身闯 一身是胆好儿郎 儿女情 前世帐 你的笑 活着怎么忘 美人泪断人肠 这能取人性命是胭脂烫 诀别诗 两三行 写在三月春雨的路上 若还能打着伞走在你的身旁 哦 诀别诗 两...  (展开)

订阅诀别诗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