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发的乐评 (8)

rele 2010-12-03 22:05:19

出发了,好好唱。

出发了,好好唱。 快女舞台上第一眼就注意到你。长长的卷发披至胸口,若有所思的神态和并不相违的美丽笑容。总觉得你是游离于这个舞台的。我喜欢这样出离的人。 你的唱功是一直让人担心的。不过对于一位外貌出众的平面模特,能拥有独特的音乐品味和还能听得入耳的唱功就已实...  (展开)
北北北北北~ 2010-11-15 14:44:01

《出发》四季,很棒!

绽放爱,轻摇滚,描述对爱的大胆表白。 环游你的心,节奏跳跃,夏天清凉的感觉。 起风的季节,低沉的声线展现出秋天,让我想到一首诗中的一句话:始终寻觅不到,轻轻浅浅的踪影。 冬眠,声音很温暖,虽然是冬天,却能感受到温暖的感觉,温馨,想念。 ------------------------...  (展开)
poppyxong 2010-11-15 04:07:33

起风的季节

眼泪是枯的叶 每次坠落都是树在滴血 静静躺冻成雪 爱会战胜一切 小说结局总是那样写 我有不确定的感觉 我要 有了你其他不重要 可是天真想法得调一调 老碰伤不太好 起风的季节 这不是离别 守候不跟从 可是这孤独谁懂 一有风 吹得梦 遍地泛红 喔 起风的季节 反而更坚...  (展开)
邹小樱 2010-12-20 11:56:38

《出发》本色且出色的处子秀

当你听到《绽放爱》的时候,你的思绪会一下子就被扯回到2009年的那个夏天,那个美丽而率性的女孩,在舞台上的一举手一投足。在唱诗班opening后,潘辰用她最熟悉的节奏,略带侵略性和强度的嗓音,送来EP的轻摇滚开篇曲。亦刚亦柔的潘辰首先以“刚”的一面示人,或许第一感觉你会...  (展开)
琳距离 2013-12-05 10:55:04

可持续发展的低调文艺之旅

就在江映蓉捧着两枚爆乳被石榴裙“牵绊”抹杀无数菲林的时候,去年的快女潘辰不声不响的推出了首张EP《出发》,连入围一个“年度最佳EP”也是如此低调,不带有一丝娱乐圈的声色犬马、市侩气息。 “快女”成了以潘辰为代表的群体发片指摘性引言,一切都在预料之中。但和潘辰...  (展开)
奀豬 2010-11-19 11:15:21

不一样的潘辰

一年过去了 Brand-New的潘辰终于在音乐道路上出发 四首歌 各有千秋 本人力荐冬眠 非常好听 其实里面我只对一首歌不感冒 那就是起风的季节 不是潘辰驾驭不了方大同的歌 是方大同的歌本来就只适合他自己唱 而且 我表示我对方大同无感 他的曲很闷 而绽放爱这歌很适合潘辰 很适合在...  (展开)
爱地人 2010-12-28 17:48:13

将音乐唱成旅行、唱出四季

像是一次旅行,像是一部电影,像是一本自传,同时也是一张唱片。从多元化角度的呈现和辐射这一点上,潘辰的首张EP专辑《出发》,足够时髦。 但时髦虽然非常的现在式,但实际上其本身却很僵化、很公式。就像潘辰这张专辑中所呈现的音乐曲风来看,无论是民谣还是摇滚,或是民谣摇...  (展开)

订阅出发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