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junabeats Vol 8的乐评 (2)

STY™ 2010-07-21 17:52:21

七月推荐:长寿系列

转载请注明作者! 都说维持一个系列很难,很多DJ都尝试开创一个又一个系列,却最终不了了之,也有一些人选择了坚持下来,Above & Beyond便是其中之一。从2003年的Anjunabeats 1开始,他们就下定决心要带给电音爱好者与众不同的Trance音乐,Anjunabeats系列却开创了一个时代,...  (展开)
祭春姬 2010-09-14 20:41:55

最爱Anjunabeats

在Trance音乐被视为电子音乐主流的今天,还有谁能够同时精准掌握前卫色彩和故事内涵?Above & Beyond和他们所成立的Anjunabeats做到了!除了持续发掘杰出的创作者,并带来一首首强势成为当下经典的辉煌成就之外,将前卫元素包装为旋律优美而气势恢弘的歌曲能力,更是让Anjunabe...  (展开)

订阅Anjunabeats Vol 8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