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IDAYS IN THE SUN的乐评 (16)

荏苒未央 2010-09-13 09:45:39

Please Stay With Me

Please Stay With Me 歌手:YUI 作曲:YUI 作詞:YUI 日文: そばにいてくれる? 情熱の隙間でそっと やすらぎはいつも 悲劇の先に見えなくなる 小さくなる愛のかけらを 拾い集めては ひとつ ふたつ 重ねているの 会いたいと ただ願うだけで こんなにも 涙あふれるから…...  (展开)
少儿啤酒拳 2010-10-06 11:40:13

只关于你... ...

我想yui是我唯一真正喜欢的歌手。那种无关相貌,无关奖项,无关名气,无关成就,无关国籍的喜欢。 第一次听yui的歌是在初一那年,无意间下载了yui为《死神》献唱的rolling Start,不知道他是谁,不知道她唱的内容,就只是听了他的声音就开始喜欢上了。 我一直觉得歌手的唱功是可...  (展开)
代号A 2010-06-27 15:11:27

Please Stay With Me翻译

Please Stay With Me 翻译:ASU そばにいてくれる 焦熱も隙間でそっと  安らぎはいつも悲劇の先に見えなくなる 小さくな愛のかけらを拾い集めては ひとつ ふたつ 重ねているの ♥会いたいとただ願うだけでこんなにも涙溢れるから MY LOVE  夜空に浮かべたため息...  (展开)
相生佑子 2011-03-16 09:56:41

力荐《Please Stay With Me》

作为主打歌曲的《To mother》,音质总感觉怪怪的... 那段时间,P3里只有《Please Stay Wihe Me》一首歌,上班下班不停的听之外。还带着它出去踏青沐浴阳光。 但是后来还觉得很不够,就从电驴上找到MV下载下来,临睡前重复的看。 就是这样的热情。像以前听《Feel my soul》 其实...  (展开)
柴柴削面 2010-10-20 13:21:31

夏天过后的夏天

认识YUI是在看了钢炼之后,那again中独特的嗓音,急驰的旋律,一切的一切都吸引着我。我算是她的新乐迷吧。写这个乐评时已是中秋过后,但专辑中透出的夏天的味道让我兴奋不已。夏天就应该是这样吧。summer song,again力荐。  (展开)
Yukis 2010-10-20 00:43:57

都在榜内这么久了依然还在。

很久没有上过豆瓣,记得以前上的时候就看到《HOLIDAYS IN THE SUN》在当时就排在前十,现在依然还在。 这不就说明了这张专辑在大众心目中都是一张非常棒的一张吗? to mother, again, summer song三首歌是我个人非常推荐的三首。 to Mother中那淡淡的忧伤。 again里面那强烈...  (展开)
tbskbs 2010-10-09 15:54:48

小看她了

刚听了 真的不错。好久没听到这么纯粹的JPOP了。please stay with me小小地惊艳了一下。赞一个!  (展开)
宇宙第一小球球 2010-09-16 20:16:51

很不错的音乐

Please Stay With Me,很喜欢很喜欢,能反复不断的去听,高潮部分能把人的心都纠起来,YUI的确很多的音乐都不错,可以让人静下来,也可以让人high起来  (展开)
今昔♡. 2010-09-05 09:48:48

第一次听yui

以前没听过她的歌,今天完全是被小妮子甜美的长相给吸引过来的,第一眼看起来长的有点像selina,听到她的声音后感觉很清新,也许这就是所谓的小清新吧  (展开)
六色空音 2010-08-25 21:31:01

绝对力荐

YUI的嗓音算是非常特别,是我喜欢的类型的,稍有些沙哑的女声。这张专辑的歌曲偏向轻松欢快型,很符合YUI的风格。与上一张专辑隔了两年了,两年酿造处的确实是一张非常好的专辑,个人觉得这张专辑更胜于上一张,YUI不愧是日本四大歌姬之一。绝对值得听,力荐。  (展开)
囧骚年Shonnon 2010-08-24 15:40:32

被爱,又被抛弃

喜欢YUI的时间不长,约有5年。与所有控YUI范儿的人一比就逊色了。这是我拥有的第一张她的专辑,是托人从国外买回的,国内不知道哪儿有==(起码北京就不好找),又怕盗版,因此比较贵,不能每次都买。 这张专辑很棒,乖,又很乖张。 一向喜欢YUI的风格,因为觉得她的声音和声音...  (展开)
雨潋 2010-08-22 11:42:03

YUI~清新之音

最开始听YUI的歌是Bleach的ED《Rolling Star》,后来疯狂的爱上的是《Tokyo》,每张碟和PV都收了,无论哪一首歌,无论什么风格,都透着一股清新,无需修饰与渲染。这张大碟一样没有让我失望。再好好体会一次《Again》吧><  (展开)
Prima 2010-08-16 21:04:19

活力声音

我觉得Yui是多产且精产,从太阳之歌到rolling star再到again等等,元气满满的声音总能带给人活力。这张肯定很好。  (展开)
Koshimizu Rie 2010-08-16 11:49:54

很喜欢YUI的声音~

当初第一听见YUI的声音时还以为是个小女孩~=u=(笑~~) 她的声音总有种很治愈的感觉。无论是快歌还是慢歌。都会给人一种很特别的感受。 YUI也长得很清纯啊~很喜欢她啊~  (展开)
namieriel 2010-07-25 14:04:22

夏天就应该是欢快的

夏天就应该是欢快的 YUI退去了上张大碟的深刻,以全新的形象给大家带来了第4张大碟,这次就连标题都是那么轻松,曲风也变得十分清晰 温柔~ 退去了酷酷的感觉,以微笑的封面向大家展示夏天的快乐~ 曲风还是多样化的,对专辑中的 to mother 和 please stay with me2首抒情曲特别...  (展开)

订阅HOLIDAYS IN THE SUN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