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rther的乐评 (2)

evilgracula 2010-07-10 14:34:52

Psychedelia and Euphoria:Let's go further

evilgracula编译 化学兄弟的前3张专辑'Exit Planet Dust' 'Dig Your Own Hole' 'Surrender’ 标志着他们音乐生涯的最高峰,其中以'Surrender’较特殊,因为它代表并框架着化学兄弟成功的模式: 精良的制作+榜单热门歌曲+耀眼的合作明星+专辑闪光点。走到今天,他们并不是一...  (展开)
Kaine 2011-03-01 09:57:58

This is porno

我没从水底看过天空,因为我怕水不会游泳。 白色噪音: 开始有说不出的感觉,这也许就是最纯净的声音,象妈妈说,下雪了,来,撑伞。象最柔软的手指拂遍每一寸皮肤,或者那是一条带着草莓味水果硬糖余味的舌头。 来,我带你冲破水底的压力,去云宵。 Natural high: 闭上眼睛满...  (展开)

订阅Further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