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しい忘却的乐评 (3)

bear 2012-12-06 11:14:42

優しい忘却歌词翻译

優しい忘却〖温柔的忘却〗 劇場版「涼宮ハルヒの消失」主題歌〖劇場版「凉宫春日的消失」主題歌〗 作詞:畑 亜貴/作曲:伊藤真澄/編曲:虹音 歌:茅原実里 中文翻译:动感新势力vol.86「夏端」 望(のぞ)むことは何(なに)? 我到底期待着什么? わたしが問(と)い掛(か)ける ...  (展开)
文化相關深議組 2021-10-06 21:58:31

过个十几、几十年,国内不知能否多一些人,能听懂词本身的生活深度

这只不是一个角色的退场,而是对所有青春的讴歌 是什么化成了身体的一部分,成为消失远离的过去,构成了“我在这里“的证明? 生命的交错,与迈向前路意味着的必然选择 参与进了青春的他人,从摇摆激荡中决定了自己的方向,那刻下的印记正是永续不灭的生命 是什么在惠赠,是什...  (展开)
石头咕咕 2014-08-11 20:41:13

关于消失物语的物语

剧场版《涼宮ハルヒの消失》讲述了一个关于消失的故事,虽然牵扯到时空旅行超能力改变记忆之类的SF设定,不过实质上还是一个关于青春纯爱的故事。 而这首音乐以“忘却”为主题。忘却是无情的,结缘的两人要相忘于江湖告别往日的点滴。但歌声中因为温柔与深爱,却要温情地忘却...  (展开)

订阅優しい忘却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