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Single Man的乐评 (5)

绿树 2012-07-07 13:42:38

沉浸其中

这一个月,不断在听这张专辑。 我猜,汤姆福特的音乐口味,应该和王家卫很相近。 精致而疏离,有点自恋有点偏执,以及从头到尾的“我是孤独出生,也将孤独死去,他人如同繁花”的调调。 这是张适合一个人听的专辑。 我还不太习惯向别人自若用文字语言诉说自己的感觉。 但是这...  (展开)
LiBeRte 2010-05-07 19:59:07

A lonely man。

聽著熟悉的旋律, 你假裝不去回想那腦海中的畫面──那孤獨的畫面。 琴弦來回地拉扯, 掬起、彈落、揉碎、撕毀、殞落,那顆心──那顆殘破的心。 隨著音樂一點一滴地被抽盡, 取而代之的卻是無盡地寂靜。 聽見了嗎? 看見了嗎? 你以為你不再孤單、 你以為你有了未來...  (展开)
海鱼 2018-11-28 16:13:08

迟迟钟鼓初长夜

反反复复听着Daydreams、Swimming、Becoming George、 Going somewhere… 有时在清晨的地铁上,看着周围疲倦的沉默着的人们——一天开始了,每个人戴上面具,开始扮演他们的名字所代表的那个人,开始Becoming George。 或者是某个下午,站在某个临街的窗口,看着车如流水马如龙...  (展开)

订阅A Single Man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