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treich的乐评 (3)

爱煞伯爵 2014-06-24 20:14:07

Weltreich全解读,慎点,字数过多,世界帝国的前世今生

《Weltreich》 专辑名称释义及来源: Weltreich,德语,译为世界帝国。 “ 德意志帝国要成为世界帝国。在地球遥远的地方, 到处都应当居住着我们的同胞。德国的商品, 德国的知识, 德国人的勤奋要漂洋过海⋯⋯” ——威廉二世 专辑关键词:日耳曼历史、瓦尔基里、阿提拉、欧...  (展开)
+D.W.H+ 2010-02-16 09:51:58

来自工业重镇...的工业金属

对于乐队的风格,我认为应该算工业金属吧,尽管这类音乐我听的不多,仅停留在战车刚刚打入国内打口市场的那两年,记忆也早已蒙上了一层厚厚的灰。 这张EP尽管网上有下载,但我仍在试听了一首之后,直接去网上拍了张,除了价格公道,歌曲的数量和录音品质也都过关,国内同类风格...  (展开)
LaVey 2010-02-10 23:22:04

鼓励一下

虽然我忘记了是谁传给我的压缩包 虽然放了很久也没想起来听 虽然听了也没感觉有什么特别的可圈可点之处 虽然放在在一堆专辑里根本不吸引我的眼球 但今天搬砖时无意中发现这张专辑来自一支国内乐队,让我有一点点心动。我一直以为是来自欧洲哪个小厂牌的,这么说没有贬义。名不...  (展开)

订阅Weltreich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