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世纪Jeneration大牌新曲+精选的乐评 (7)

花事 2009-03-04 22:49:18

苛刻。

我还是不明白怎么对待我们的流行永远这么苛刻。 为什么JOLIN评价这么不好,还这么卖座呢? 如果让个外国人唱这些JOLIN并不能说难听的歌,会不会就一大堆无星。 怀念菲,好评如潮,成绩也让人侧目。 如果把王菲定义为天后,所有人都要望其项背了。 所以…… 我给四...  (展开)
琥珀的心 2011-12-06 12:51:19

听说爱情回来过

很喜欢蔡依林翻唱的这首歌曲,歌曲里的悲伤是那种感情埋藏在心里多年后淡淡的忧伤,确是无处不在的忧伤,它已经变成了一个人生命里的一部分,不会让你溺死在这份忧伤里,但从此后就无法再开怀! 原版林忆莲唱的个人也很喜欢,但是她的声音太软了,悲伤太重了!听着听着,我...  (展开)
你的微笑像朵花 2009-04-05 17:09:56

回归。

依林这几年在EMI有了几次巅峰,舞娘和特务J的双重身份把公主退上了娱乐的风口浪尖和华丽丽的闪光灯下,依林用处女座极致苛求和不懈的努力在此向外界证明,蔡依林绝不会服输!!!  (展开)
匪廢費·老🐰 2009-03-01 09:28:42

还是忍不住想说

  虽然《唯舞独尊混音专辑》我觉得是jolin很不错的一张,自己也很喜欢,尤其是两首翻唱曲目,王菲《怀念》和林忆莲《听说爱情回来过》。但是我还是要说,蔡小姐,真的,你的文化水平啊……      《怀念》当中   “点着烟蒂”,是yan di。不是yan ti!!   “未完...  (展开)
秦佘 2009-06-26 13:08:17

是世纪?还是世界?

不得不说,这张精选应该叫"J世界大盘点",而不应该出现“精选”二字,所有的歌都会聚一起,还叫精选吗? 这张精选,是给那些喜爱她的,任何一个都不可错过的人,也是唱片公司的又一次“压榨”。 无论“压榨”几次,最终压榨的都是“金油”。 《惯性背叛》很好听。《耍大牌》《...  (展开)
X-able 2009-02-25 22:22:02

惯性背叛

虽然是EMI出的精选集 还是很期待的 毕竟还有两首新歌的呢。 2.27 《J世纪新歌+精选》 发行 3.27 蔡依林2009 最新专辑《花蝴蝶》 加盟华纳巨作 期待吧。……  (展开)
小松猫 2011-06-27 19:00:22

看看封面就很山寨

虽然《唯舞独尊混音专辑》我觉得是jolin很不错的一张,自己也很喜欢,尤其是两首翻唱曲目,王菲《怀念》和林忆莲《听说爱情回来过》。但是我还是要说,蔡小姐,真的,你的文化水平啊……          《怀念》当中     “点着烟蒂”,是yan di。不是yan ti!!  ...  (展开)

订阅J世纪Jeneration大牌新曲+精选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