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8[Deluxe edition] 短评

热门 最新
  • 0 放开那个浪味仙 2012-03-20 13:23:21

    当年在五道口淘的碟啊!

  • 0 smile 2023-01-17 22:49:40 湖南

    西班牙歌手Enrique Iglesias的歌曲,有拉丁音乐的随性,摇摆,迷人。那些我们挚爱的安立奎·伊格莱希亚斯的耳熟能详的歌曲有很多,如《Hero》、《Could I have this kiss forever》、《Donde Estan Corazon当往事随风》等。我还挺喜欢《Ring my bells》、《Ballamos》的,我们跳舞吧,像是随时能跳起来的感觉。

  • 0 欧冰夏 2009-06-09 16:57:17

    又是一个沙哑声线,又是一个情歌王子,又是一个拉丁风,又是一个性感路线,但依旧诱人.

  • 0 板野友美女朋友 2018-05-11 20:49:53

    Si Tú Te Vas是最爱。Lloro Por Ti和Heroe是心目中的top3。我爱死安叔的嗓音了。

<< 首页 < 前页 后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