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Taylor's Version)的乐评 (35)

MrBlueOwO 2021-11-13 13:28:08

All Too Well 十分钟版本歌词细节

搬运自:如何评价Taylor Swift的歌曲All Too Well(10 Minute Version)?对了原版和新版,以及补充解析了歌词细节。 原回答: brutally honest 你如果了解这首歌背后,当年Taylor和Jake Gyllenhaal老吉曲终人散的故事,那么当听到这十分钟版本的新歌词时,多半也会和我一样,...  (展开)
Eyes2theWind 2021-11-13 05:13:21

Time of Her Life

在Fearless的重制中,Taylor Swift用几乎一致的演绎去回顾她青年时代的骄傲,只是带着更佳的人声质控和前置器乐,修复了当年的硬件缺陷和电台妥协。而在新版Red,她选择了一条稍微激进的制作路径,乐器前置处理仍存(The Lucky One更明亮/knowing的钢琴),丰度增加(I Almost Do...  (展开)
Josemo 2021-11-14 10:57:18

杰克是有福之人

让时间倒转十年。 未曾预想到杰克会像从天而降的导弹一般炸穿屋顶闯入她生活的泰勒斯遇到了生命中最为重要的一段爱恋。 她用带有U2风格的摇滚旋律诉说一段感情情窦初开时的微妙状态,这是一种充满感恩却又略带疑惑的状态。在如此忙碌地快节奏都市生活中,我们每个人都活在自己...  (展开)
MeetMeinaMaze 2021-11-16 20:21:13

「短评」复梦红色回忆天空

Taylor Swift重录往日发行旧作的浩大工程实施到交织着求变野心和炙热情伤的《Red》,32岁的Swift再度演绎这张昔日“成年之作”,成功将11月变为她的Red Season。 九年前曾处于country or pop分岔路的这些经典创作遇上成功转型流行又步入民谣/indie rock森林的制作取向,进而完...  (展开)
悬而不决 2021-11-12 17:29:41

惊喜是真惊喜,失望也是真失望

首先听的就是atw.完全超出预期,融合了民俗姐妹的调调,相比最初的原版肯定是改过不少的,最后八月般的结尾,人都快哭傻了 最惊喜的是girl,编曲拯救一切了可以说,以前的厕曲,现在重新编曲后可以进全砖前三 最让人失望的便是当年最火的四大pop 22 red trouble 和we are never...  (展开)
攸龄 2021-11-13 14:30:45

一杯焦糖拿铁,寂静的秋天

点好一杯泰勒丝喜欢的脱脂焦糖拿铁,打开Red(Taylor's Version)。 早年我不太喜欢Red,将其视为一半乡村,一半试水流行的拼盘。曲目安排的顺序令人困惑,前一秒还在为All Too Well痛哭流涕,后一秒就被拉到她22岁的生日派对激情蹦迪。这张专辑充满了异常饱满却支离破碎的情绪...  (展开)
爱布步的佳 2021-11-13 08:43:23

关于Taylor Swift的RED

RED一直是我最喜欢的唱片,我喜欢RED的程度更胜于Taylor本人。老版发行于2012年秋天,因为霉霉跟旧公司版权问题不得已于今天发行了重录版,在原先20首歌的基础上又加量了10首歌,30首歌的豪华桶量。 RED一直充斥着我20+的时光。在宿舍的床上,学校的操场上,跟父母一起在老爸的...  (展开)
小灰狼 2021-11-19 20:04:40

甘犯险境 : Treacherous (Taylor’s version)

Treacherous (Taylor’s version) ★★★★★ Yongli 乐评 ● Structure : verse 1 + chorus 1 + verse 2 + chorus 2, 3 + outro. ● Review : 甘犯险境 ● Impression : 呼啸而过的火车划破了小镇的宁静。工业革命初期,它带给透納的更多是不解与冲击,这令我联想...  (展开)
回輈 2022-03-26 18:11:48

All Too Well 向内螺旋的纷乱之红

本文首发于个人公众号: blueimpromptu 作为一名常驻欧美流行音乐圈的乐迷,我最初接触Taylor Swift是通过1989——她第一张真正意义上的流行乐专辑。 在我的印象里,她一直是那个唱着Blank Space的Miss Americana,直到我第一次听到All Too Well。在她向我呈示的无比鲜明的红色...  (展开)
虫草清肺胶囊 2021-12-21 10:51:49

Red排名(个人向)

排名: 1.All Too Well(ten minutes version) “城市已遁入严寒,我却仍然记得那年的第一场雪落下的时刻。” 每次听这首歌都觉得10分钟过得太快了。果然能打败《All Too Well》的只有十分钟版的《All Too Well》。 已经不再稚嫩的沉稳温柔的嗓音,吉他扫弦声被轻柔弱化,像是已...  (展开)
GlitterGelPens 2021-11-17 10:54:50

红,是最醒目的颜色,炙热滚烫

2012年初见即入坑,2021再见,感慨万千。 当这张Red的重录发行时,我也即将22岁了。 就想是一种奇妙的轮回,她提前十年写下她的当下感受,她的22岁时,我要花十年时间去接受、欣赏与体会,直到我长到了她当时写下这些歌曲的年纪,在这十年里她的人生箴言已经被我聆听了无数次,...  (展开)
小圆满 2021-11-15 23:25:04

能超越霉霉的,只有她自己

预热将近3个月,万众期待的重录版《RED》终于在11月12日发布了。《RED》作为霉霉转战流行前的最后一张乡村专辑,其意义不言而喻。对于霉霉本人来说,《RED》也承载了太多故事,I Knew You Were Trouble, All Too Well, Starlight, Begin Again, Red等神曲,都是对当时只有23岁...  (展开)
豆糊 2023-01-31 08:08:40

秋风般肃杀 亮红般炽烈 难以忘怀

9.5/10 A+ [Red] "Love is so short,forgetting is so long" Red是一张关于消逝的专辑,关于那些已经消逝或即将消逝的东西——破裂的感情、旧时的声响、曾经的自己等等。每一样消逝之物都是在即将淡出画面时被捕捉下来。甚至在专辑封面上,Taylor也隐去了一部分身影。她低垂的...  (展开)
FlamingoGreen 2021-11-15 15:27:27

浴“红”而生的Taylor Swift

不得不说Taylor如今作为天朝第一红欧美歌手的地位,无人可敌。不管是作为一名流行歌手的影响力,粉丝的巨大声量,更为着重的,是她作为一个流行文化符号所带来的号召力。 如果说她之前以一己之力强力改变Apple Music上音乐人前三个月需要免费提供版权的局面的话,上一个在苹果...  (展开)
克林制造 2021-11-13 22:47:56

见证泰勒斯威夫特新的黄金创作时代开启

9.1/10 更精心丰富的乐器编配,更具备情绪饱和度和稳定性的演绎,泰勒丝女士最新推出的Red重录版本除了用首首精品的重录加曲再次向我们展示自己已经得到业界广泛认可的惊人创作才能,同时也是将质感全面升级的旧作当作礼物回馈给已经受两分钟抖音流行曲毒害已久的世界乐坛(敢...  (展开)
elixat 2021-11-15 14:45:50

加曲赋予Red 更加完整的22岁青春

本来不太想评重录,但重录加曲着实打动了我,Nothing New 里面的“How can a person know everything at eighteen but nothin' at twenty-two”,与Forever Winter 里的“Too young to know it gets better”一针见血地点出了22岁的青春,除了爱的激情,还有对未来的迷茫。(也...  (展开)
IN_pineapple 2021-11-15 08:26:53

买碟一分钟 循环七小时

说点什么好呢…… 如果说《Red重录》本身的话,我从中午在Target超市抢了货架上最后一张碟回来听到现在 足足七个小时(这碟店里售罄了你敢信),也把前两天释出来的ATW的微电影看了。总的来说就是很有味道,泰勒以三十岁的心态和嗓音来回唱一首首青春时期的情歌,成熟地演绎里...  (展开)
Halcyon 2021-11-12 16:54:24

Red-那些和过去青春有关的日子

2012年的暑假,高考毕业的我一直宅在家里,没有出去玩也没有想出去考个驾照,整个假期就坐在电脑前看电影,看美剧,突然有天看到了taylor的粉丝见面会视频,她穿了一条红色的长裙,标志性的红唇和棕色的长发,她满脸的喜悦说着她要发行新专辑了,叫做RED,她把盖在封面上的红布...  (展开)
Sanctuary 2022-05-09 23:59:08

9.0

2012年的Taylor Swift正在寻找创作流行化的思路,这张就是到《1989》的引言。相比再上一张的乡村摇滚,这张专辑做了很多很厚实的细致描摹,并且大胆地拥抱流行化的旋律,嵌套进宽松节奏的合成器和电吉他是很好接受的。这些所有扁平的乐器交错起来就有立体感,这都足以证明她在...  (展开)
<前页 1 2 后页> (共35条)

订阅Red (Taylor's Version)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