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之心的乐评 (6)

念山的文艺范儿 2022-01-13 07:40:35

给飞儿乐团的新主场韩睿几点职业发展的建议

上周末写完关于 飞儿乐团新老主唱的内容后,有朋友问我,韩睿是‘无辜“的啊,那她应该怎么办呢? 那就给韩睿一点建议吧。 1.学习创作 事实上很多知名歌手并不是一开始都是创作人,哪怕前主唱也是如此,特别去check了下资料,前主唱大学主修的式英文。其他例如 吴克群等,一开...  (展开)
陈柏霖的小朋友 2021-07-23 11:30:54

钻石之心经得住所有掌声和诽谤 但fir做好准备了吗?

基于专辑整体考量,对于它的评价先扬后抑好了 推荐同名《钻石之心》🌟🌟🌟🌟 这张专辑在视觉呈现方面比上一张其实是有大跃进的,具体而言女主唱lydia无论是妆发还是服装都看得出用心和变化,回到这一首歌而言整体还是相当可以,可能唯一不足在于lydia高音处理方式感觉...  (展开)
早衰少年Felix 2021-08-03 10:48:23

《钻石之心》让歌迷重温F.I.R.华丽丰富的风格,承接过去元素拼贴于当代,再次擦亮F.I.R.的金字招牌

F.I.R.换主唱后,虽质疑不断,但在音乐上依然维持一定的质感。2019的《末日青春:补完计划》交出一张公式化的F.I.R.专辑,紧扣了「青春」的主题在市场上颇有共鸣,很快的再推新作《钻石之心》,11首单曲风格明显比上张专辑复杂不少,在原有的巴洛克式摇滚上增加世界音乐元素,...  (展开)
缘聚缘散 2021-08-05 17:42:55

好听

虽听不懂但旋律是我喜欢的此时听到的歌声,飘散着稻麦的芳香和泥土的气息,听到歌声,仿佛尝到了农家的新米饭和自酿的包谷酒。我凝神静听。歌声飘起,动人的旋律变成一道道绚丽的晚霞,欢快的音符幻成一只只小鸟,飞向远方,然后又飞回来,栖息在我的心巢之中。啦啦啦啦啦啦啦...  (展开)
Firey 2021-07-20 11:09:08

钻石之心:看得到进步,但欠点全力以赴

抛开近三年多来,乐团的纷纷扰扰,所谓被退团事件,究竟结果如何,并不是公众号热搜一家之言,更不是几个粉头之间对垒就知结果。目前,双方就这个问题还在台北地检署互提告,一审分别驳回詹雯婷先提告的伪造文书,和陈建宁方反提出的名誉侵犯等。由于詹雯婷方提出再议,目前已...  (展开)
阿豚 2021-07-28 23:19:20

Fairyland in Reality——我的“正青春”

哈喽哈喽,大家好!各位来自世界各地的知音者们,我是来自陕西西安的小歌迷(阿豚),很高兴我可以跟大家再一次在这样正式的平台上分享我与F.I.R.的故事!💎💎❤ 作为一个00后,能够喜欢上F.I.R.(大家可能会有一点惊讶)我觉得是有带有一定的缘分和偶然性的。因为我的年龄比...  (展开)

订阅鑽石之心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