みんな大好き塊魂オリジナルサウンドトラック 「塊は魂」的乐评 (3)

hua 2007-01-08 22:59:58

写在盛大的抄袭之作《滚滚球》内测之际

PS2上小品的杰作,推荐所有有PS2的人买张来玩玩。 这次盛大抄了这个点子把它放到了网络之上。不过用大多数人的想法来说。好玩就行了。不会在乎抄还是不抄的。因为不涉及自身利益。 不过,块魂的音乐是得奖的。想必这个是盛大抄不走的。  (展开)
卡羚 2007-01-24 12:20:00

坚持的力量!

不管在哪里,块魂绝对是我推荐列表上的头牌…… 总感觉遇上这样一款游戏是种幸运,至少对于我来说是这样。 观察世界的角度变了,随着自己一步步地前进,一点点地积累;一开始或觉得很巨大的困难,最后也只成了自己下一步前进需要的一块小砖! 一切都是可用的元素:一...  (展开)
Sally She 2007-05-17 03:39:14

就是好听嘛~

基本上我对于画画时候的背景音乐是很挑剔的——太闷不行,会打瞌睡加思维迟滞;太闹也不行,为什么什么都能让我分心?!电影的背景音乐不行,容易让我陷入电影的情绪里面,难免心潮澎湃…… 但是块魂的音乐真的很赞,我们就不扯什么风格啊之类的艰涩词语了,只是好听,听一遍两...  (展开)

订阅みんな大好き塊魂オリジナルサウンドトラック 「塊は魂」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