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 Weekend的乐评 (6)

三层阁楼 2021-06-05 00:12:21

是我认识的柔美与野性并存的Wolf Alice的味道!

鸡冻到狂舞,不枉老子苦等4年。 从14年的Creature Songs开始追的Wolf Alice,对他们的音乐风格的印象是基于"Moaning Lisa Smile":美妙的旋律、脆弱易碎的人声同时具有狼一样的野性,并且融合切换自如。柔美而具有野性,母狼之美。 第一张专辑《My Love Is Cool》把这种美诠释...  (展开)
seamuiie 2021-07-26 15:52:48

Blue Weekend Pitchfork乐评搬运+拙译

原文地址: https://pitchfork.com/reviews/albums/wolf-alice-blue-weekend/ 作者: Ian Cohen 发表日期: JUNE 17 2021 翻译:Index(翻译若有不当之处,请指正) The UK band’s enormous third album is pristine and emotionally extravagant, the platonic ideal for con...  (展开)
x 2022-06-05 12:46:06

人类心理的洞察与探险——Blue Weekend

【本乐评原为2021年中旬撰写,收于笔者本人B站的一个21年上半年高质量专辑盘点视频中,因为原意并非作为文字类乐评发出所以可能会与标准化的文字类乐评有些参差,现转录于豆瓣。乐评主观,不喜勿喷】 Wolf Alice的这张Blue Weekend是2021上半年毫无犹豫最好的专辑。 这是我听的...  (展开)
Karrh_ 2023-06-25 01:17:16

忧郁周末的梦幻音浪——另类摇滚流行化旅途中的纠结

Blue Weekend (LP) Rate:★★★★ Artist:Wolf Alice Date:2021/06/04 Genre:Alternative-Pop/Garage/Shoegaze/Dream-Pop Review Date:2023/6/15 Author:Karrh Introduction:Blue Weekend或许拥有着另类摇滚乐团的作品最标致,同时也是最精巧的模样,它是一场不完美的多...  (展开)
橘汁月亮 2021-06-04 18:10:10

狼女的蓝色周末

BW延续了前两专my love is cool,visions of life清冷迷离的氛围感,主题也是一贯的反思不同年龄阶段的生活,BW中狼女明显想从my love is cool中的满怀心事的卧室少女形象中跳脱出来,visions of life则是将这形象推向了极致。青少年时期遗留的伤痛是创作的温床,狼女也在寻求突...  (展开)
2022-04-30 21:07:28

超出字数

Wolf Alice 最让我钟爱的是他们总有一种仿佛刚刚萌生的自我意识,这是极其纯粹可贵的,有点像被同龄人崇拜的早熟叛逆青少年,再怎么酷怎么狂,也会因为隐约 figure out 了一切而感到郁闷,前两专中这些特点不仅体现在歌词的情感上,从旋律本身的音乐性上也能听得出来。他们现场...  (展开)

订阅Blue Weekend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