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burn的乐评 (5)

姜汁酒 2021-01-12 13:51:41

寒生火,火生花,花归万物。

主打这首歌听起来很中国古装电视剧主题曲的味有木有,加上这首歌加入了东方乐器(坐等音乐专业人士分析),有些唐宋那种文化交流交融的大繁荣的风味。 不过mv中有许多元素堆积在一起有一种拼凑的感觉,纯粹是为了视觉效果和风格,有些真的很阴间。 Anyway,那我们看看有哪些制...  (展开)
BlackLable 2021-02-20 22:25:42

一位拿到手软,(G)I-DLE前景依旧成迷?

首发于同名公众号:BlackLable 01 很早前就想聊聊女娃,可惜一直因为种种缘由没被提上日程。 进入正文之前,还需对近期文化争议方面的事情,简单说下立场。 首先南韩作为一个文化底蕴薄弱的国家,所谓创新一定需要建立在不断汲取、学习世界文化的基础之上,这本是一件无可厚非...  (展开)
金绒绒 2021-01-16 22:08:36

《I Burn》:生生不息地燃烧吧

从小娟剧透回归概念跟“花”有关,到看到专辑预告显示除了小娟,Minnie和雨琦也有参与这次的歌曲制作,期待值拉满! 反复听了全专十多遍,写下一些个人感想 —— ——————————————— Track 1. Hann (寒) 专辑以《寒》作为开端,带领听众进入这场有关“分开”、“遗...  (展开)
汉城电波 2021-01-28 14:31:34

(G)I-DLE – 火花

评分:6.7/10 评分人数:14/22 温柔10384 4.0 这张专辑是在今年最冻死人的一天发行的,实感上体会到了田小娟想写一首冷热交织、冰火交融的歌,渴望通过那种冰天雪地也扑灭不了燃烧火焰的落差感来表现熊熊恨意。开头的哀怨冷到极致,旋律间我都能听到寒风呼啸而过,中间的悠长吟...  (展开)
YUM3KO 2021-01-30 07:16:59

透过HWAA看(G)I-DLE:万物之花

我不喜欢讲什么世界观,和MV隐晦面。 不是粉丝,也不安利洗白什么东方美东洋美。仅仅是一个乐评贴,不科普什么mv。 我讲本文章分为三部分,不喜欢的可以直接跳到主体。 前身: (G)I-DLE出道的第三年,大致已经形成了自己的风格,阴阳八卦。 分为两点,前者则是类似于HANN和HWAA...  (展开)

订阅I burn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