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发里有沙发Radio的乐评 (4)

橙汁儿鬼才 2020-08-07 21:12:47

青春结束?新歌退步?只不过是你给苏打绿设限罢了

苏打绿(鱼丁糸)新歌一出来,好多人就赶着来豆瓣刷一星。“我的青春结束了”“这首歌明显退步了”“这连xxx歌都不如”“苏打绿江郎才尽”评论区充满着这种负面的话。熟悉吗?周杰伦每次发新歌时评论区也会有同样的话。真的是这些创作者本身不够好了吗?不,只是你给他们设了限...  (展开)
晓天隐 2020-08-08 23:28:54

补个吴青峰在IG上的评论吧

地址: https://www.instagram.com/p/CDoBiBypH3U/ 不知道是多少年前開始,發了新歌,看著所有聽眾的留言,都彷彿討論的不是我的歌一樣。也並非不在意,還是會好奇大家的反應,點出缺陷的下次可以參考,有趣的建議可以當作靈感,只是喜好性的評論就看看,反正即便放心上,也...  (展开)
杲朹 2020-08-07 22:30:11

我们一直在被定义,也一直在破除定义

在标签里特地不选“苏打绿”的标签。初听觉得有点不是滋味,因为版权的问题,他们有一段时间不能做属于“苏打绿”的音乐,有一段时间不能做“苏打绿”。再听好多次以后,fine~是一首很快乐的歌呀。 应该是编曲刻意地在和苏打绿时期的他们做区分,如果是demo版本的话也许我可以...  (展开)
你要喝绿茶吗 2020-08-25 22:40:03

我错了

新歌第一天发布的时候真的只喜欢旋转跳动~那几句的旋律,别的都觉得很平淡。直到今天我听了鱼丁糸现场版(网络直播)的沙发radio,我的老天鹅,我错了,膝盖给你们。真的前几句瞬间有了不一样的感觉,跟听录音版一点都不一样。果然听歌还是要听现场。苏打绿快出来多多唱歌吧,...  (展开)

订阅沙发里有沙发Radio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