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men in Music Pt. III的乐评 (5)

SophieAllison 2020-06-27 20:37:28

Pitchfork评论Haim新专辑《Women In Music Pt. III》中文翻译

原文地址: Haim: Women in Music Pt. III pitchfork.com 翻译转载自微博@dvsn_CN,转载已获翻译作者同意。 “三姐妹的三专会处于并且长期处于她们最好的专辑。富有亲和力、多维并且宽阔,专辑的songwriting因为其丰富的个人魅力以及对于旋律以及风格的求知心情而闪耀。” 全世...  (展开)
WickedWill 2020-08-13 15:06:25

Music in streets Pt. III

HAIM-Women In Music Part III 从题目便可得知,这不是一张概念先行的专辑,她们强调的并非一种理念,而是一种状态,女性在做音乐的状态。HAIM的歌词从未是高度文学化的,从“Los Angeles”里的“these days I can't win”到豪华加曲“Summer Girl”里的“I'm your summer girl...  (展开)
Grey 2020-06-16 14:50:43

《Rolling Stone》评价HAIM第三张录音室专辑<Women In Music Pt. III>

"在这张最为强力、颖异的专辑中,她们沟终成壑。(沟指HAIM前身Valli Girls, 壑指Joni Mitchell的专辑)" 转自微博@PopVibe 三姐妹HAIM的第三张录音室专辑《Women In Music Pt. III》这名儿听着蛮不要脸的,但确能如开了盖的消防栓一般在这热到逼裂的夏天撒下冰露(译者这里没有...  (展开)
蜜糖的米汤 2021-02-27 03:44:25

又仙又有烟火气

喜欢喜欢喜欢!!这几首特别喜欢: 洛杉矶:背景的电吉他的距离感刚刚好,音色也很好听,中间加了很多铜管乐器增强了氛围感,几种乐器交错在背景里玩耍。后半段很像酒吧里的人声,很有烟火气。 The steps: 人声效果很帅气!好像开头有段很脏的电吉他,后面也一直重复很洗脑。第...  (展开)

订阅Women in Music Pt. III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