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dore You的乐评 (25)

可乐罐 2019-10-22 18:20:53

浪漫是温柔的低语

少年人独有的浪漫情怀,没有直白大声的说喜欢,没有不成熟的小清新论调,只是单纯诉说瓢泼大雨里的爱慕。低声细语和雨滴一起拍打在你耳侧,但是缠绵悱恻足够你细细品味很久很久,去体味察觉那其中的丝丝甜意。外面大雨倾倒,唱片里放着温柔浪漫的音乐,他拉上窗帘,搂着你的腰...  (展开)
铁头可爱多 2019-10-22 15:59:43

《I Adore You》

对于爱, 如果浅浅的流露太隐晦, 深深的表达太浓烈, 那么聆听千玺的“I Adore You”, 是属于我和你,恰到好处的告白。 “I Adore You”,一个极具想象空间的句子, 在情侣、亲人或者任何欣赏、爱慕的人事物之间,都可以适用, 易烊千玺以此为灵感线索,为大家带来充满惊喜的...  (展开)
柯基(ฅ>ω<*ฅ) 2019-10-23 22:06:56

少年的温暖告白

毫无疑问这是一首情歌,是将至19岁的少年对他的粉丝的一段告白 adore是爱慕,迷恋 是比love还要更深一段层次的爱意,里面含着崇拜与追随,我更加愿意把这首歌的名字认为是粉丝对偶像的爱,而偶像的回应是写在歌词中的 千玺说过很多次与粉丝的关系是陪伴,所以他唱出"陪伴你 看...  (展开)
MISSING 2019-10-22 22:58:45

I adore you

在梦里 雷阵雨 天昏地暗 真孤独 游乐场的微光 我迷了路 没打伞 心却温暖 逆风里 漫步云端 我有了你 就能忘了时间多慢 要怎么梦游也不管 带你走 追上月亮 我还记得心里藏着多少美丽 陪回忆一起去流浪 为以后能快乐 为以后能不凡 I Adore You 我带你滑翔在云海上 I Adore You 一...  (展开)
小许在玩呢_ 2019-10-23 22:31:07

感谢你温柔的存在❤️

我一不小心撞入你的温柔星球 ,借着飞船损坏的理由妄想度上一生 。 你总是用你的行动来证明你对我们的爱,你什么都知道❤️ “努力来见我” 你是我努力的动力,是引领我前进的一盏灯。 “希望我们可以互相拥有,互相成长,互相陪伴” 与你一起成长,变成更好的人。 “你要...  (展开)
杳小妖 2019-10-23 22:25:41

I Adore You,润物细无声

I Adore You , 一个极具想象空间的句子 ,远距或近距 ,总能在泥沙俱下的日子里让你的心偶有悸动。少年的演绎清浅而随性,一如歌词,你自万紫千红,我自润物细无声, 柔和之中充满着包容, 触动性很强,很轻易就能带人“入戏 “,有一种老派的浪漫况味。嗯,最好的日子就是...  (展开)
我是张不大🍭 2019-10-24 12:38:09

I Adore U

滑翔在云海上 徜徉在星空下 环绕着我和你。 四字弟弟的曲风跨度好像还蛮大的,上次听他的歌是一个博主推荐的一首《Unpredictable》,当时觉得,嗯?什么时候走这种曲风了?还蛮好听的,可能之前对他的印象还停留在十五六岁的时候吧。这次这首《I Adore You》比较爵士,一直知道...  (展开)
我就是我 2019-10-23 22:38:46

好甜的歌

他独特的嗓音,唱起来别有一番味道,甜甜的,引来无限的遐想,仿佛拥有了一切!臂弯、云端...想想就觉得很浪漫啊!每天对你说晚安的人,是为你付出的人,也是值得你倾心的人!‘认定爱,谁也不换,’这难道不是爱情的最好结局吗?也期待大佬能解锁更多好听的音乐!好事总会发生...  (展开)
豆友205509829 2019-10-23 22:32:45

IAdoreYou

喜欢这种类似诉说类的歌,一步步,一点点的,慢慢的向你道来。喜欢"我有了你就忘了时间过得多慢""管世界多宽,多宽都不管""向命运,向谜语,说声晚安",感觉好真实,喜欢一个人,就是这样的,一起做着一切最简单的事都觉得浪漫、幸福!喜欢他唱"IAdoreYou",低低的,充满深情的...  (展开)
_木目心 2020-09-25 09:39:07

你的歌

Upredictable 无法预测👑 Nothing to lose 义无反顾✨ Don't tie me down 别约束我🌈 I Adore You 我爱慕你🌹 那么连起来的意思就是 “别约束我爱慕你 ,即使无法预测 我也义无反顾。”💕 Upredictable 无法预测👑 Nothing to lose 义无反顾✨ Don't tie me down...  (展开)
皮卡丘 2020-08-25 20:55:47

喜欢

要怎么梦游也不管 带你走 追上月亮 我还记得心里藏着多少美丽 陪回忆一起去流浪 向命运 向谜语 说声晚安 星空下 不一样的晚餐 我迷了路 没打伞 心却温暖 陪伴你 看每一秒的光 飘荡 我有了你就能忘了时间多慢 陪伴你 看每一秒的光 飘荡 要怎么梦游也不管 带你走 追上月亮 Adore ...  (展开)
9979_X 2020-08-14 04:39:30

别忘了还有我可以让你勾着臂弯

在梦里 雷阵雨 天昏地暗 真孤独 游乐场的微光 未来要降落在云海上 抓住梦 为以后能快乐 为以后能不凡 I Adore You 我带你滑翔在云海上 被限制四肢无力 被设定心存侥幸 伟大的失败者 请在你写下再见之前 可怎么不出声音 像剩下的寂静岭 无辜且绝情 亲爱的亲爱的 这是通往一无所...  (展开)
团团圆圆 2020-07-20 01:15:09

还不错

我觉得这首歌还蛮好听的,持续了四字一直以来的风格。然后歌曲的介绍:“I Adore You”,一个极具想象空间的句子, 在情侣、亲人或者任何欣赏、爱慕的人事物之间,都可以适用,易烊千玺以此为灵感线索,为大家带来充满惊喜的新歌《I Adore You》。身处快速消费时代,在绚烂到爆...  (展开)
玟了还想池 2020-03-19 19:12:18

太好听了

adore是一种比爱还多一分尊重的感情 这首歌真的很好听“有了你就会忘了时间多慢 让回忆一起去流浪”声线也是温温柔柔的曲和词也都很好 很值得一听的一首歌 易烊千玺的歌都不会让人失望 只要一听就会单曲循环沉浸在里面不能自拔 他的声音真的太有安抚力太好听了!!我之所以这么...  (展开)
R. 2019-12-06 13:58:41

乐评

易烊千玺是一个很努力、多才多艺、会宠粉、很会关心人的大男孩 他有时高冷 有时傲娇 有时可爱 有时又很暖心。 就是因为有这样一个优秀的大男孩,我开始了第一次追星。 为玺疯狂,把玺当做我的掌上明猪(珠)一样去珍惜呵护。 我可以大大方方在别人面前说我有喜欢的人,他很完美...  (展开)
过于可爱的我 2019-10-25 13:23:21

这歌太好听了吧

易烊千玺的声音,真的低吟浅唱那种很有感觉,很有味道,歌词写的也很美,很有感觉,他的演唱,声音和词曲真是相得益彰,让人仿佛置身于如梦似幻里,徜徉在温柔浪漫里,一点点沉溺,《I Adore You》独特的R&amp;B旋律,勾勒出梦中的游乐场 云海 星空,用温暖声音唤醒每个人内心...  (展开)
2019-10-25 09:25:11

惊喜

很喜欢流水纪的发的这段话,“身处快速消费时代,在绚烂到爆炸也重复到麻木的日子里,如果说有什么能始终把我们“点燃”,让内心变得丰富而渴望,那么,一定还是“爱”本身。”这一份极致浪漫,不仅仅限于粉丝和喜欢的那一颗遥远的星星之间,人与人之间虽然不能感同身受,但总...  (展开)
肆易 2019-10-25 02:59:36

带你走 追上月亮

是一首所有歌词和曲调都充满了美好的歌曲,平静而安逸,甜蜜且温暖… 唯独偏爱这一句,一开口就是满满的画面感,月光,牵手,追赶,笑的灿烂…依旧是一个浪漫又诗意的男孩呢,不予言说的心意,低吟浅唱都在歌里~ 闭眼聆听,和少年在星空下一起向月亮奔跑,最后,一起陷落美好...  (展开)
营业期限 2019-10-24 18:25:57

I adore you

很明显这是一首情歌,是一首千玺送给粉丝的情歌,有着少年人独有的浪漫,没有很直白的表达喜欢,而是相对隐晦的I adore you,这种感觉是很难拿捏的,多一分则多余,少一分则不够,歌词是出自易家扬之手,通过千玺的演绎完美的表达出了这首歌中的感情,易烊千玺和粉丝之间的关系...  (展开)
<前页 1 2 后页> (共25条)

订阅I Adore You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