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her的乐评 (67)

MIKA 2009-01-25 08:32:04

擦地板时大声唱歌才是正经事

今天给地板打蜡的时候一直塞着耳机。跟着里面的音乐大声的唱着。汗也出了。心情很好。 2her这张专辑对我依然是很受用。<天黑黑>横空出世的时候,15岁的小姑娘哪里懂什么爱情。纯粹喜欢她每首歌动人的调调。含含糊糊地听着她唱那些对爱的执着与坚决。那些烂熟在胸的歌词。今天...  (展开)
走走走走一 2009-02-03 19:04:43

不用to别人了,to的不过是从前的自己。

Vivian: 你好哇。 你还叫Vivian的时候,我还是很喜欢你的,或者至少维持着喜欢你的假象。喜欢你在半夜的时候偷偷听凌晨的广播节目并且迷恋其中那个轻薄淡然的DJ的声音,喜欢你矫情地在夏天的夜晚趁爸爸妈妈都睡着了爬起来听孙燕姿,唱《天黑黑》的时候就忍不住要哭出来,其...  (展开)
thundercat 2009-03-14 02:19:16

我也很想他,我们都一样

我一直都想写为你写这一篇了,给我最可爱的你。 其实很久前,大概在奥运的时候,在某一天我百无聊赖站着迎宾岗的时候,在我望着北京灰灰的天突然哼起孙燕姿的我也很想他的时候,我就想写了。却一直拖延下来。现在我已经糊里糊涂的错过了你人生的第二十二个生日,所以不想再错过...  (展开)
乖桑桑 2009-02-05 14:07:00

我只要一个her

我喜欢阿妹,十年了。自己都不知道,原来喜欢这个女子的歌,已经十年了。 十年前,我在干什么呢?十四岁的年纪,什么都将懂未懂。那个时候的郑秀文,太都市,太女人,辛晓琪太悲苦,太沉重,陈慧琳太漂亮,太难懂,李玟太国际,梁咏琪太年轻,孙燕姿还不知道在哪里。 阿妹愣愣...  (展开)
echo 2009-02-26 08:34:23

感动了,又

好久没有听中文歌,打开搜狗冷不丁看到这个专辑吓了一跳,随后是有点confuse,不知道无缘无故的为什么要出这么个合集,当”遇见“的音乐响起,才发现所有的思考都是多余.... 每一首歌都听过,唱过,感动过;初恋的青涩和甜蜜,少年时的多愁感伤,一瞬间统统涌上心头;虽然那些...  (展开)
Takki. 2009-01-21 13:40:57

2her·情歌

情歌是用来共鸣的 疗伤的 2her的发行 也许说明情歌也是用来回忆的   时光是湖泊 泪一滴滴被反锁   情书再不朽 也磨成沙漏   青春的上游 白云飞走苍狗与海鸥   闪过的念头 潺潺地流走 ------------------------ 2000·2001 同名专辑 / 我要的幸福 / 风筝 / 真实 ...  (展开)
鹤风 2009-02-28 10:08:51

只有你快乐才能带给我们快乐;如果你忧伤,也请你唱出来,让我们跟你一起忧伤,好吗?

有一天听燕姿的歌的时候,突然发现原来听她的歌已经是怀旧了。 第一次看到她的专辑磁带还是初三的时候。那时候我是个老实孩子,每天除了在学校就是跟家里呆着,觉得上课跟人讲小话已经是个坏孩子了,但还是欲罢不能。我是个话唠。在某个课间的时候,我瞥向坐我后面的女孩儿,...  (展开)
雪落九言||老虎(板牙特装型) 2009-03-17 21:14:20

听她俩的歌,让我觉得爱是对的

我在决定写有关这张专辑文字的那一时候,心下会有一点矫情:我应该怎么称呼2her这张专辑?two her?to her?二her?双核?要是按我家乡话就给叫俩核(胡)儿了…… 之后摇摇头不去想这些无意义的事情,再把这张专辑循环播放起来。 我没有我的一些朋友那么敏感,他...  (展开)
DereK 2009-02-17 21:39:14

为她保鲜情感的播放列表

一张路人皆知的圈钱合辑,不但没有我像我自以为那样会迅速淡出歌迷的视野,反而跻身豆瓣排行top 10,着实惊讶了一番。这张精选的歌曲,在如今动辄就是成千上万歌曲的歌迷曲库中,应该不难觅其身影,对于孙张二天后的喜爱也应该促成歌迷排列组合出无数个性化的精选集,放在千千...  (展开)
Lemon 2009-01-27 23:41:23

哀怨女子,简称怨妇

燕姿和张惠妹的所有伤歌(除《遇见》和《我要的幸福》外) 从名字看就知道是失恋的哀怨女子必备 歌词大部分都太哀怨 而且大部分都是歌词里面那个臆造出来的男一号背叛 要么是爱情的热情减退退却 要么是出现了女二号即第三者 然后女一号伤心 心痛 受不了 忍痛放弃 哭着说 好吧...  (展开)
hansey 2009-02-03 23:38:09

想念小时候 想念张惠妹

第一次有恋爱的感觉的时候,是听张惠妹,那时候性格开朗喜欢快歌。后来她从丰华去了华纳,整个风格都变了,也就渐渐不再听她的歌,而去听王菲,再后来王菲嫁人了,就再也没听过华语乐坛的男女歌手。 华语乐坛的夏天也就这么过去了… Amei在华纳真的没有多少让人能一下子记住的...  (展开)
亲爱扬 2009-02-18 21:59:48

燕姿,请继续唱

已经很久未在媒体上看见燕姿,有人猜测她是被雪藏了,但是出道这么多年从未有不良绯闻传出的她有什么理由被雪藏? 2000年的时候,她出第一张专辑《孙燕姿》主打曲目是《超快感》,那个时候的我在上海的解放军医院完成一个小手术,出院的时候哥哥说逛逛吧,于是在大街上漫无目的...  (展开)
阿囧 2009-01-18 19:54:40

2her

日子過了許久 遇見那天…還停留在那天 記得發生在哪年哪月 誰寫給誰唱給誰聽…… 我的愛 曾經用了很多很多力氣 卻在經歷了才明白 偶爾還是會想起 你好不好 我想是時候了 不會再去提起 其實我也很想他 究竟渴望些什麼 心甘情願 做你的人質 害怕失去你的怯弱 我恨我愛你 每次向你...  (展开)
游泳鱼 2009-09-08 12:02:16

女人的爱情故事

又是一张不可错过负责的圈钱之作 华纳旗下俩位天后放在同一专集中 俩位天后的唱功已是有目共睹 所选取的也都是些过往的精彩之作 华纳想通过一张专集来通杀俩位天后的粉丝 不失为聪明之举 不怎么高大的身躯 却能发出高亢沙哑的声音 有些扁平的身材 却能发出厚重有磁性的声线 这...  (展开)
邓甜蜜 2009-02-04 18:46:40

听她们在唱歌

要是我们的感情都跟一首歌有过一点关系,这张专辑含情脉脉的告诉我... 当然,我很想将这张专辑送给亲爱的好姐妹们! 可能你已经不记得那个人或已经忘记一些事,但听到熟悉的旋律会想起点什么... 过去的,现在的,未来的...伤害的,感动的,期待的...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跟现...  (展开)
一一妈妈咪呀 2010-03-06 00:03:29

TO her love and me

孙燕姿: 阴天 傍晚 车窗外 未来有一个人在等待 向左 向右 向前看 爱要拐几个弯才来 我遇见谁 会有怎样的对白 我等的人 他在多远的未来 我听见风来自地铁和人海 我排着队 拿着爱的号码牌 ----------我没办法总停留在一个过去的人身上 ...  (展开)
豆友2405709 2009-11-20 04:09:55

孙燕姿

只说孙燕姿。刚才在日记说了一些话。这个夜算是过去了吧。现在脚冰凉。我喜欢孙燕姿是在周杰伦以前。而且可以说就是这么一个女子。她快和男友分手的那一年。对不起。还是要说。她离开华纳前的最后一张专辑。完美的一天。碟叶里,是她的眼尾的痣和好像是鼻子上的一个垦垦。这么...  (展开)
伊娃 2009-02-16 21:58:52

我还记得是谁先说永远的爱我

我站在那里好像做梦一样,可是,我是真的站在那里。我记得那里是有一段长长的小土坡,我总是喜欢扬着笑脸呼啦啦从小土坡的最上边往下冲,虽然头重脚轻,虽然总爱摔跤,可在那里我记得我没有跌倒过。奔跑中微风会温柔的拂过我的脸,我总是开心的喊着,妈妈我回来了。 ...  (展开)
阿蛮. 2009-02-06 21:50:10

酒红色发系以及高跟鞋。

专辑封面挺不怎么好看的,但专辑名取得挺好的,我属于典型的封面控,一开始看见这本专辑的封面我想都没想就关了,但之后不小心发现是孙燕姿和张惠妹的合辑,当时我有点震惊,她们俩什么时候搞到一起去的?她们的关系狠好么?但也没去查证就马上去听了,原因狠简单,这两个人从前都深得我...  (展开)
渺渺 2009-01-27 19:52:51

燕姿情結。

耳邊是燕姿的害怕。 第一次聽到燕姿。當然是那首天黑黑。初中。只是愛上這清澈的聲音。 那時。身邊的他狂愛燕姿。現在亦是如此。 于是開始關注。 記得燕姿的big smile。跑步的姿態。短短的利落的頭發。 愛上這個純粹的女生。 至今。只是記得聽每首歌時的心情。伴隨著當時的傷心...  (展开)
<前页 1 2 3 4 后页> (共67条)

订阅2her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