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OR的乐评 (7)

最后一代 2019-05-21 15:16:29

Tyler Okonma: Don’t Go Into This Expecting A Rap Album.

Don’t Go Into This Expecting Any Album. 在两年前专辑的 Flower Boy 里,Tyler the Creator 一改之前疯狂暴力的黑暗曲风,用 Neo-soul + indie music+细腻私人情感不经意地撬开柜门的一条缝。虽然在 flower boy 里泰勒的 gay elephant 已经在房间若隐若现,但他还是拒绝对自...  (展开)
叛客 2019-05-28 23:52:50

「IGOR」:一张最像专辑的专辑

2019年5月份的第三个星期五,Tyler, the Creator发布了个人第五张录音室专辑『IGOR』。 『IGOR』的出现也宣告了『Flower Boy』时期的结束,Tyler, the Creator的上一张专辑用个人标签十分强烈的审美风格一扫此前音乐作品的不成熟,让他名气大增的同时,也预示着他在往音乐性、...  (展开)
jov1💭 2021-05-28 15:36:23

IGOR深度解析

偏执的迷恋 疯狂的幻想 失落又纠结——IGOR回听解析 Pt1. qq.com https://mp.weixin.qq.com/s/lMrGR9HWiB8u-rjP_RQ7zw 我在公众号NEW MAGIC WAND写了这一篇专辑的深度解析,有兴趣的可以来看看! 将专辑分成了三个pt,解析了专辑的情绪走向和故事分析,欢迎大家来交流哦  (展开)
耶い 2024-03-24 15:35:59

(机翻+修改)Pitchfork乐评 8分 By Matthew Strauss

2019.5.20 Matthew Strauss 原文链接: pitchfork.com/reviews/albums/tyler-the-creator-igor Tyler, the Creator的第六张专辑印象派色彩浓重,情感饱满。这是这位艺术家对自己风格的提炼,并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袒露自己灵魂的结果。 Tyler, the Creator专辑的情绪很大程...  (展开)
盐官吴彦祖 2024-02-22 01:36:08

人们说十四岁之后听的音乐会影响终生,igor让我觉得这是对的

back in the old days,我最爱的专辑igor,那个时候还是一个看b榜的高一生,偶然看到了earfquake空降13名,遂听了整张igor。过去了五年了快,这依然是我睡不着的日子里,躺在老房子的家里,在漆黑的红色被子里度过漫漫长夜的第一选择。 整张album就是一段恋情从开始的热烈追求...  (展开)
5至7时的尤利娅 2023-08-16 02:24:40

自留/2023.05.17

今天同时也是我最喜欢的专辑、我头像的来源《IGOR》的四周年纪念日。这是一张注定要刻入乐史的年轻又伟大的专辑,仅由我最爱的音乐人Tyler, the Creator独立作词曲和制作。 Kanye曾对说唱圈的恐同现象表示不解,说这个文化仿佛与性少数群体处在对立面,而早期的Tyler也“不免俗...  (展开)

订阅IGOR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