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N Cold的乐评 (5)

fonne 2009-02-26 15:38:08

抱怨男友变化无常,抄来的歌词

Katy Perry:Hot n Cold You change your mind 你改变主意 Like a girl changes clothes 就像女孩子换衣服似的 Yeah you, PMS 没错 你就像得了经前综合症 Like a bitch 像个泼妇 I would know 我早该知道 And you over think 你想得太多 Always speak 说话总是 Cry...  (展开)
夏日旋律summer 2010-05-10 22:33:13

[原创]个性美女歌手Katy Perry!

http://i194.photobucket.com/albums/z41/summerrhythm/Katy12.jpg 说她是大美女没意见吧?我说的是Katy Perry。从她08年Billboard冠军单曲I Kissed A Girl开始听她的歌。在主流社会,只有Katy敢这么唱。最后连Grammy主持人都告诫自己女儿离Katy远一点(那首歌有强烈的les倾...  (展开)
好名字被用完了 2009-05-20 22:01:38

不只是性感

这首歌的MV很俏皮,鸦雀无声的教堂里新娘和伴娘们突然摇摆起来,新郎夺命狂奔,新娘扯下衬裙骑着自行车张牙舞爪,少了几份中国妇女的怨妇的苦大仇深,多了几分发泄的洒脱。 唱诗班唱歌长大的她在MV里看起来却狂野、性感。但除了性感,还有恶作剧式的调侃,最爱她的 <Ur S...  (展开)
princessV 2009-06-24 09:00:44

英式小Bitch

嘿,Katy Perry,美国英式摇滚恶魔美女歌手。Lily Allen式的小Bitch如雨后春笋遍开UK流行歌坛,早期听Kate Nush的Foundation,没感觉这股风不仅仅只是开始。没有痴男怨女的词,没有对未来的夸张幻想,只当下的感受,真切的要命,而且,最重要的是,用甜美的乐声把怨气表达的更婉...  (展开)

订阅Hot N Cold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