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lliccia的乐评 (3)

Lucia ❤ 2009-08-18 12:12:35

当音乐和心灵触及时

一个曾经的业余级爱好者的程度能到多少,这位名叫釼持英郁的同学就做到了一个让人刮目相看的程度. 他的前两张作品虽然也受到了不少好评,但真正让很多人彻底他的还是这张,对乐器的精通知晓以及对旋律的洞察力造就出了这张旋律系时而色彩鲜艳 时而异域风情的怪异大碟, 他的个人资...  (展开)
s 2012-11-29 11:22:44

外行?

作者是个白领,非科班出身。 听了他的音乐,很震撼啊,这也叫外行? 没有过多的技巧和修饰,他用音乐表达自己的感受。 这种朴实可贵又十分吸引人。 他的音乐里没有你侬我侬的爱情故事 更多的是源于自然本身的感叹和小惆怅 整张专辑风格统一,大体就是几个旋律。 建议简单听听整...  (展开)
七和 2017-11-09 23:53:30

业余的日本怪物

在即将入冬的十一月听见《Falliccia》中的Emperor,一曲入魂之余开始关注这张近乎算是,十年前的单人乐队专辑,2008——是一个诸多电子、后摇爆炸的年份,奥运五环飞扬帝都年代,惘闻的《IV》生于大连,其“污水塘”是能找到为数不多的后摇总谱之一;甜梅号在感谢我们提醒它们...  (展开)

订阅Falliccia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