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ircus的乐评 (4)

六月十五 2009-06-22 23:48:00

青春虽无敌

在他们当红的那个时代。我从未迷恋过他们。连喜欢也谈不上。熟悉的那几首歌无非也是大家熟悉的。 他们复出的时候我的闺蜜无比之兴奋。完全不顾自己已经奔三的高龄。 偶像仿佛是陪伴我们成长变老的永恒不变。由此推断。Take That的复出不单单是乐队重新进入事业上升期的一个标...  (展开)
Mo甘 2008-12-08 09:59:46

终于听到一张像样的专辑

《The Garden》、《Hello》、《Said it all》、《What is love》、《Julie》 真是好听。~ 最近被好多张专辑蹂躏,还能挖出这张,我也不容易了。~  (展开)
Jellabah 2021-06-08 22:46:30

Take That (Ⅱ):我更爱你备受摧残的容颜

点击此链接,阅读Take That系列的上一篇文章: Take That (Ⅰ): 欲望的试炼 1. 九零年代初的Take That无疑是单薄的:如在虚空中悬浮的唱腔,极易断测的创作旋律,歌词中反复谈论的只关于辜负与离开的所谓爱情,以及再赤裸不过的,对肉体与欲望的直白呈现。 感官先于思考,欲望...  (展开)

订阅The Circus的乐评